不一樣的居酒屋 @KAIYō

by mabel

 

 

 

 

K11 MUSEA 絕對是香港近期的 talk of the town ! 此新地標集藝術文化、時尚與餐飲於一身,更將環保概念融入生活,是香港最前衛的熱門潮聖地!

日前去K11 MUSEA新開業的 KAIYō 海陽居酒屋試菜,踏入餐廳一刻已非常喜歡,居酒屋擺脫傳統,裝潢摩登雅致,格調高尚,明顯是走高端路線。先點了餐廳其中一款招牌雞尾酒 Japanese East Side cocktail,以sake為基礎,加入青瓜、鮮檸汁和elderflower甜酒,一入口已嚐到清香的青瓜味,醒胃怡情,最啱配對新鮮肥美的特上刺身盛及KAIYO壽司卷。特別要讚招牌的KAIYO壽司卷, 每份即叫即造,非常新鮮,配以三文魚籽、吞拿魚腩蓉、魚子醬和海膽,再加點金箔,鮮甜到不得了。

 

KAIYō 海陽居酒屋 @K11 MUSEA

 

餐廳裝潢摩登雅致,格調高尚

 

日前去K11 MUSEA新開業的 KAIYō 海陽居酒屋試菜

 

Japanese East Side cocktail $98

 

Premium Sashimi Platter (特上刺身盛)$488

 

KAIYŌ Signature Roll (KAIYO 壽司卷)$328

 

KAIYŌ Signature Roll (KAIYO 壽司卷)

 

 

餐廳除了食物質素高,酒的選擇非常豐富,除了幾十款sake外,還有多款威士忌、特色highball、葡萄酒、雞尾酒和梅酒等。

嘆完雞尾酒,意猶未盡,接著點了杯鹿兒島知覽茶,這杯上等梅酒,混合了鹿兒島特產的綠茶「知覽茶」及酸甜梅果。唊一口,便嚐到芳香迷人的梅果香,口感帶綠茶的清爽,果然有個性!可配對美味的燒物,像跟香滑惹味的月見雞肉棒,及細嫩多汁魚味濃的一夜干馬友魚,都是perfect match。

 

月見雞肉棒 $58

 

一夜干馬友魚 $288

 

鹿兒島知覽茶 $78

 

 

最後再來一個香噴噴的焼日本和牛鵝肝丼飯,和牛及鵝肝的雙重油脂香,入口軟滑、甘香豐腴,一次享受雙重極致滋味!

 

Wagyu Beef & Foie Gras Don 焼日本和牛鵝肝丼飯 $268

 

 

 

 

海陽KAIYō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號K11 MUSEA 1 樓103A 號鋪
電話:+852 2117 098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am – 10: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