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低調奢華 @NOMOS Glashütte

by mabel

 

 

Less is More 除了是一種時尚風格,它還是人生哲學、生活態度!腕錶除了用來看時間,還展示你的個人品味和生活態度。如果你是簡約系,喜歡低調奢華,NOMOS Glashütte 腕錶想必會是令你愛不釋手。

NOMOS Glashütte腕錶一直以設計簡約、標榜精緻手藝而聞名。品牌剛推出兩款新季腕錶Metro rose gold 33 和Tetra plum,並在日前的午宴發佈會上,讓我們率先近距離鑑賞及試戴。無論是否對方形錶有偏愛,這款Tetra plum會令你眼前一亮。正方形設計尺寸剛剛好,錶盤採用柔和的紫色,設計浪漫柔美,亦剛亦柔,無論設計、價位都非常適合上班一族,小編一試便愛上了!

 

新季腕錶 Tetra plum

 

新季腕錶Metro rose gold 33

 

兩款新錶均結合高科技術及傳承著Glashütte歷史悠久的工藝文化。NOMOS Glashütte的出產地位於格拉蘇蒂,此地盛產高品質手錶而聞名。兩德於1990年統一,同年Roland Schwertner亦創立了NOMOS,如今已是德國最大的機械錶廠,其機芯均為自行研發及生產。

當天的發佈午宴上,品牌的亞太區負責人Merlin Schwertner先生在更親身來港為我們介紹品牌的歷史和悠久工藝,以及多款NOMOS Glashütte 新錶,包括全球率先預覽的Tangente 38 midnight blue 與 Tangente 35 midnight blue,以及兩款剛於香港正式開售的Metro rose gold 33 和Tetra plum。

 

當天的發佈午宴上,品牌的亞太區負責人Merlin Schwertner先生在更親身來港為我們介紹品牌的歷史和悠久工藝,以及多款NOMOS Glashütte 新錶

 

假中環Spiga舉行的午宴發佈會

 

NOMOS Glashütte 發佈會

 

NOMOS Glashütte 發佈會

 

全球率先預覽的Tangente 38 midnight blue 與 Tangente 35 midnight blue

 

 

Metro rose gold 33

由享譽盛名的德國名設計師Mark Braun再次親自操刀,Metro rose gold 33採用18K玫瑰金材質,直徑縮小為33mm,以低調色系搭配的銀白色錶盤,設計極緻簡約而奢華,流露出脫俗優雅的氣質。特別喜愛其精緻而簡單的佈局,以玫瑰金、灰色時標、紫色分針刻度配上米色絨面麂皮,簡單卻充滿層次。腕錶採用NOMOS自家機芯的Alpha,突顯這枚腕錶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是美感與科技的美妙結晶。售價:港幣$56,000

 

Tetra plum

NOMOS Glashütte 將經典正方形腕錶Tetra推陳出新,帶來全新Tetra plum,錶面採用紫色,顯得份外溫婉浪漫。銀色的指標與刻度配上精美灰色絨面麂皮錶帶,帶出低調奢華。十二與一時之間有一亮眼的小圓圈,其為動力儲存顯示裝置,能夠予配戴者知悉何時手動上鏈機芯,同時為錶盤設計增添了細節。隱藏於29.5毫米的紫色方形錶面底部的是2.8毫米的DUW 4301機芯,是品牌突破的創新技術。
售價:港幣$21,400

 

零售地點:

九龍區
東方表行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5號九龍行地下B及C舖 歐亞鐘錶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4號美麗都大廈59-60號舖
九龍佐敦彌敦道233-239號JD Mall地下A舖
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80號舖 J Select Quality + Life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G-28號舖

香港區
東方表行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0號地下及1樓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8號軒尼詩大廈地下B及C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