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K11 MUSEA 新店

by mabel

 

 

 

韓風停不了,香港 GENTLE MONSTER 再下一城,於九龍新地標 K11 MUSEA 開設全新旗艦店。日前趕去潮聖,單看環境已經非常有驚喜, 180°優美海景為這臨海店舖增添了不少浪漫神秘氣息!

 

 

 

GENTLE MONSTER 不論是眼鏡的設計,還是店鋪美學和概念總是獨樹一幟,跳出傳統框框。新店裝潢大膽破格,充滿藝術氣息,儼如一間小型博物館,令人眼前一亮!店鋪以「月亮女神的秘密花園」的詭秘故事帶出詭秘的大自然氣息,故事環繞月亮女神和她心愛的竉物:白蝙蝠,它衝破黑夜,自由於日間活動,造型亦十分可愛!

 

新店內的蝙蝠裝置

 

 

沿著樓梯上二樓,來到月亮女神的寢室和她的秘密花園。女神以豹代步,令人聯想起美女與野獸。月亮女神更喜愛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衣裳,因此她的房間佈滿色彩鮮艷的布料。原來女神也是位喜愛扮靚的百變潮女,愛與大家分享她的收藏,以及自己對時尚潮流的喜愛。

 

店鋪以「月亮女神的秘密花園」為主題

 

GENTLE MONSTER香港旗艦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地下至1樓G22A號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