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avia 開創潮流 承傳經典 @TAG Heuer

by Nata

 

 

 

真經典,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像TAG Heuer泰格豪雅的經典Autavia腕錶,真係越睇越靚,不單沒有被時間巨輪淘汰,反而更顯精準耐用的特色,添加了無懼挑戰、無懼時間磨練的味道!

今年,TAG Heuer 延續Autavia傳奇,推出了全新Autavia系列腕錶,設計融合初代Autavia腕錶經典元素及新專利Isograph碳纖維複合物料游絲,創新潮流,承傳Autavia經典。在日前的午宴發佈會上,我們有幸率先欣賞全新Autavia系列,以及由1933年至今的各款經典腕錶。

午宴在充滿古樸feel的208 Duecento Otto餐廳舉行,與帶有古董味的Autavia腕錶相互映襯,感受到生活帶來的美好!活動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商務總監(香港及澳門)呂柏勤先生致辭揭開序幕,隨後於席間我們更有機會親身試戴各款腕錶。

 

午宴上,率先近距離鑑賞全新Autavia系列腕錶

 

午宴在充滿古樸feel的208 Duecento Otto餐廳舉行

 

Autavia 腕錶發佈午宴

 

活動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商務總監(香港及澳門)呂柏勤先生致辭揭開序幕

 

 

TAG Heuer 全新Autavia系列

全新的Autavia系列絕對是新一代冒險家必愛!從原版Autavia腕錶中汲取靈感,結合創新的製錶技術,以天文台認證的Calibre 5機芯驅動,專利Isograph碳纖維複合物料游絲,輕巧耐用,幾乎不受重力與撞擊的影響,並且可以防磁,進一步提高腕錶的精確度。

精鋼Autavia 42毫米三針腕錶採用20世紀60年代第一代圓形Autavia的錶殼和斜面錶耳,飾有60分鐘刻度的雙向旋轉錶圈採用黑色陶瓷、藍色陶瓷或精鋼打造而成,設計充滿運動感。超大錶冠的靈感源自飛行員腕錶和計時器,以便飛行員戴著手套時亦能輕易操作。

原版Autavia其中一項著名之處是它在任何情況下均能清晰讀取時間,新版的時標及時、分、秒針均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即使冒險時身處黑暗環境,亦可以輕易讀時。煙燻錶盤備有黑色、灰色或藍色可供選擇,日期視窗位於6時位置。

每款腕錶的錶帶或錶鏈皆可互換。小牛皮錶帶提供深棕色與淺棕色選項,而精鋼錶鏈型號的錶盒中則附設一條NATO錶帶。利用錶殼底部的簡易按鈕,便可在家中輕鬆切換錶鏈和錶帶。

精鋼Autavia 42毫米三針腕錶

 

 

Autavia 各款經典腕錶

Autavia系列第一章:儀表盤計時器

 

Autavia系列第二章:計時腕錶

 

Autavia系列第三章:自動計時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