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韓派 愛毛孩

by mabel

 

 

有好嘢食又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人氣新派韓食餐廳 The Joomak 現正舉辦保護毛孩慈善11 月(11 月1 日至11 月30 日),扣除該月營業額所有營運開支,將所得純盈利全數撥捐4間本地中小型愛護動物慈善團體,包括NPV 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Non-Profit Veterinary Services Society Ltd) 、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有限公司(Big Tree Animal Sanctuary and Adoption Centre Limited)、沙律貓狗之家(Maison de Charlotte pour des Chats et des Chiens)、及阿棍屋 (House of Joy & Mercy)。

The Joomak 希望透過是次慈善活動,喚醒大衆對小動物及各本地較小型的義工團體之關注,鼓勵領養及正視流浪貓狗問題,不虐待不棄養,攜手將愛心轉化為行動,給可愛的毛孩一個溫暖的家。

 

The Joomak 現正舉辦保護毛孩慈善11 月,扣除該月營業額所有營運開支,將所得純盈利全數撥捐4間本地中小型愛護動物慈善團體

 

The Joomak還特別設計了一系列4 個文件夾,於餐廳消費滿$200 即可以套裝價$98 購買,文件夾收益將撥捐以上四個愛護動物慈善團體。咁有heart嘅愛護動物活動,大家點都要支持吓啦!

Joomak 11 月新炮製的餐單亦非常吸引,包括三款非常惹味的韓式炒年糕、正宗經典韓式肉食部隊鍋,以及兩款意大利純素葡萄酒。

 

Joomak 11 月新餐單主打三款惹味韓式炒年糕

 

 

三款炒年糕口味創作,加入了地道香港口味,像港式XO 醬鐵鍋辣炒年糕,以四川香辣烹調,加入XO 醬、老干媽辣醬及辣椒干,辣度適中,十分惹味,年糕煙韌有咬口,風味與別不同。

 

港式XO 醬鐵鍋辣炒年糕 $138

 

 

另一款鮮磨沙爹醬鐵鍋炒年糕,雞肉嫩滑多汁,配以香甜的自家製沙爹汁,以及紅椒圈、紅洋蔥圈、本菇和鮮菠蘿,甜辣鮮加上果香,層次豐富,非常美味。若喜愛蝦醬的咸香,大澳蝦醬鐵鍋炒年糕是必食之選,鮮蝦爽脆鮮甜,配以洋蔥及翠肉瓜和即炸蝦片,濃濃蝦醬帶出鮮味無窮。

 

鮮磨沙爹醬鐵鍋炒年糕 $138

 

大澳蝦醬鐵鍋炒年糕 $138

 

港式XO 醬鐵鍋辣炒年糕 / 鮮磨沙爹醬鐵鍋炒年糕 / 大澳蝦醬鐵鍋炒年糕

 

 

秋風起,又是吃火鍋的最佳時節!經典韓式肉食部隊鍋,以正宗烹調手法配上自家製泡菜,細細鍋卻非常足料,熱湯內堆滿新鮮豬肉、午餐肉、芝士腸、韓式年糕、茄汁豆、韭菜、娃娃菜,麵和芝士片,慢火烹煮,辛辣熱湯跟食材交融,愈吃愈入味。

 

經典韓式肉食部隊鍋

 

 

還有果香滿溢的紅白素酒,無論是否素食者都會喜歡!每支素酒以六個月時間來作重力(Gravity)沉澱過濾酒渣,不含動物成分,不會用牛骨粉或蛋白等食材來作過濾,以保持純素酒的品質及味道。

現凡點選素酒一支,即送一款招牌素炸雞。可選芥末素炸雞、韓式辣味素炸雞或牛油果開心果炸雞,咁著數,大家千奇咪走雞呀!

 

Barberani Foresco 素紅酒 $688 / Barberani Grechetto 素白酒 $688

 

現凡點選素酒一支,即送一款招牌素炸雞(可選芥末、韓式辣味或牛油果開心果素炸雞。圖中炸雞份量為迷你版,只供參考。)

 

 

 

 

The Joomak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 樓LCX 34號舖
查詢:2111 085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