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波鞋 陪你過聖誕

by mabel

 

 

 

一雙好波鞋,不但可以助你在運動上提升表現、輕鬆遊走於繁華大都會,還可出席派對,甚至配襯婚紗,伴你走過每一個階段的人生旅途!

普世歡騰的聖誕又快到,K-Swiss特別為這喜慶的節日設計了三款波鞋:Lundahl Slip-On、CR-Castle及CR-329 LTR SE。若想穿出與別出眾的派對造型,快來看看那一款最啱你!

 

Lundahl Slip-On 女裝

 

 

Lundahl Slip-On 男裝

 

K-Swiss將經典網球鞋Lundahl重塑成Slip-On休閒款式Lundahl Slip-On,採用優質皮革製造,並以縫線打造成標誌性的五間條紋,配上紫、暗粉紅、黑、灰色來點綴,簡約得來又活潑,再結合全新一體成型EVA泡沫中底和耐用的橡膠外套,設計融合經典美及休閒時尚感。

Lundahl Slip-On 男裝 HK$599

Lundahl Slip-On 女裝 HK$599

 

 

另一款CR-Castle,同樣為City Runner系列中受歡迎的款式,以輕量化為賣點,用上超輕的人造皮製作鞋身,結合在全新一體成型EVA泡沫加厚鞋底,極輕量化卻有著Dad Shoe的時尚外型。設計同樣地以節日為主題,用上了充滿派對感的螢光黃、螢光綠、粉紫、暗粉紅四色,並巧妙地加入在Logo、標誌五間條紋等多個細節位,時尚奪目,一看便有派對氣氛,而且很容易配撘。

CR-Castle 男裝 HK$599

CR-Castle 女裝 HK$599

 

 

若喜愛亮麗的拼皮設計,CR-329 LTR SE想必會合你心意!採用優質皮革及麂皮製作鞋身,Tone on Tone 的 K-Swiss五間條紋標誌設計簡約而突出,配全新一體成型EVA泡沫加厚鞋底,擁有高度緩震性能,同時輕量耐用,整體設計充滿質感。配色方面亦充滿節日氣息,愉悅的紅色和粉紅色融入鞋身,可讓你的派對造型更出眾。

 

CR-329 LTR SE男裝 HK$599

CR-329 LTR SE女裝 HK$599

 

 

銷售點:
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11號舖
電話:3584 8048
分店: 上水廣場.元朗廣場.荃灣愉景新城.大埔超級城 . 元朗形點II

官網: http://www.k-swiss.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