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輕裝 一起追夢!

by mabel

 

 

 

想一身輕裝,踏上追夢之旅? Doughnut全新極度輕量化系列是不二之選!

踏入新季度,Doughnut首次選取超輕材質 Dimension-Polyant X Pac,打造又輕又多功能的全新Trek Collection。

 

Doughnut全新極度輕量化Trek Collection

 

Dimension-Polyant X Pac是專門為風帆而開發的材質,以兩層布料夾著中間的抗撕裂材質,是為抵擋強風撕裂而設計,極輕量化,兼具一流堅韌性及防潑水性能,是一款高級的布料。Doughnut 不單將這極度輕量材質,融入全新Trek 系列中,更體貼地將其中的數個袋款加入互相組裝功能,方便大家在戶外活動或旅途中,靈活使用。

Trek系列袋款除了適合出門旅行、或行山等戶外活動,時尚的設計亦讓它也非常融入城市,輕易配襯不同服式。系列共有8款,包括大背包、小袋款以至銀包款,袋款拉鍊除防水外,亦同時結合反光功能,設計體貼細心。

 

Wanderlust Large (29L) HK$820.00

高容量背包款,同時備有Wanderlust Large更高容量的款式,整體為戶外活動而設。Roll Top設計可方便拿取和收藏物品,而且可以隨需要增加容量;前方有彈繩設計可以將其他小物扣上,另外,背包更可以與同系列袋款Wander合拼,額外多一個前袋使用;腰帶更可以拆除用在Wander袋款成腰包。Wanderlust (20L) HK$ 690.00 / 組合售價(+Wander) HK$850.00

 

Wander (1L) HK$360.00

肩包款式,當袋背面加入扣子後,變成多元化用途,可以變為一個腰包款,更可扣在Wanderlust背包的繩扣上,結合成為一個背包模組,在旅途中可以輕易分拆組合使用。

 

 

Backbone (13.5L) HK$590.00 / 組合售價(+Pluck) HK$720.00


系列中另一個背包款,設計簡約時尚,容量較Wanderlust小,卻更適合一般生活上使用。袋側加入拉鍊袋設計可以收藏小物,更可以利用袋前的繩扣裝置,將Pluck組裝上去,不但容量增加亦將袋款設計更多變化。

 

 

Pluck HK$340.00

小型肩包款,袋背的繩扣可以拆除,將肩帶拆下後,能夠將袋組裝上Backbone背包款,完美結合起來,增加容量的同時,更可在生活中靈活運用。

 

 

Street-smart HK$400.00

肩包款式,可隨意調節肩帶長度,設計時尚,線條俐落,適合輕便遊走於戶外和城市。

 

 

 

Fervor HK$200.00

這個擁有X Pac紋理的銀包,無論是行山還是日常使用,都輕易配襯。

 

 

Endurance HK$290.00

同屬小型肩包款,但Endurance採用蓋掩式設計,方便收藏隨時取出的小巧物品,例如電話、相機等。

 

 

銷售點: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68號地下(深水埗地鐵站B2出口)
電話:(852) 2386 – 3279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54號地下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
電話:(852) 2836 – 3828
沙田店:
地址: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鋪
電話:(852) 2838 – 4233
屯門店
地址: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電話: (852) 3596 – 7947
Online Shop: www.doughnutofficial.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