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booties 今冬不能沒有它!

by mabel

 

 

復古成風,今冬的復古造型怎能少了一雙冬靴!經典格紋布設計、白色軟牛皮Booties,或是復古色系的山系靴都是大熱之選。像 Jipi Japa新推出的山系靴,鞋身以超軟牛皮打造,舒適又不失堅韌度,加上橡膠牙底的設計令鞋底更加柔韌,綴以三種復古色系及三角金屬飾扣,亦剛亦柔,最啱時尚又有個性的你!

 

復古色系山系靴

 

復古色系山系靴

 

復古格紋 Loafers

 

軟牛皮小白靴

 

 

延續小白鞋的熱潮,小白靴榮升今冬潮流新寵,以超柔軟皮料打造,舒適之餘亦很貼腳,線條顯瘦,簡潔有型,女生必愛!Jipi Japa更特意為多款短靴配備iMemory鞋墊,穿起來特別舒適!

 

米白色軟牛皮Booties $ 1,890

 

 

除了復古皮靴,暖笠笠的羊絨booties及修身貼腳的Knit booties都是熱門之選,輕易配襯不同造型!

黑色羊絨Booties $ 1,690

 

灰色Knit x羊絨 Booties $1,690

 

 

復古格紋大熱回歸,經典格紋布拼皮的Loafers及文青風牛津鞋,可為你的冬日造型添上知性氣質。Jipi Japa更別出心裁地將格仔紋注入冬Boots上,為傳統的長短靴設計添上新潮!

白色復古格紋Oxford Shoes $1,290

啡色格紋半踩踭Loafers $ 1,290

 

杏色千島格紋 羊絨短靴$1,890

 

深啡色千島格紋 羊絨長靴 $2,590

 

 

復古風同樣吹到波鞋身上,軟羊皮配以復古設計和色調,舒適又充滿個性美,輕鬆遊走繁榮大地,今冬不能沒有它!

深啡軟羊皮波鞋 $1,290

米白復古風 Slip on Sneakers $ 1,2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