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ista Utamaro 一見愛上 !

by mabel

 

 

神仙水又有突破新裝上市了,那個女生不愛它!延續美麗傳奇,SK-II推出全新限量版神仙水 SK-II Fantasista Utamaro,潮爆的包裝設計令人耳目一新,瓶子上的漫畫圖案搶眼又跳脫,大玩流行文化,將漫畫結合音樂,以潮爆手法重塑經典。

 

SK-II 全新限量版神仙水 SK-II Fantasista Utamaro

 

 

SK-II這次特別邀請了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加入創意短片拍攝。在影片中,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 奧秘的旅程,並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Haruka Ayase)、潮流歌手竇靖童(Leah Dou)和超模 Behati Prinsloo Levine,一同置身於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漫畫世界,追逐源自Pitera™ 的奇妙力量。她們不但從中獲得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的世界。影片同時採用了歌手兼詞曲作家John Legend創作的舞蹈混音版「Oh Pitera™」,向 Pitera™的經典傳奇致敬。

 

IMMA 帶領綾瀨遙等巨星,穿梭東京街頭,展現Pitera™ 力量

 

SK-II 的Pitera™傳奇故事家喻戶曉,品牌的傳奇歷程始於日本的一家清酒釀造廠,科學家們偶然發現一位年老釀酒師的臉上滿佈皺紋,雙手卻依然年輕細嫩。這種強烈的對比吸引了科學家們的注意,從此揭開了Pitera™ 的美肌奧秘。39 年來神仙水一直維持經典配方,內含超過 90% Pitera™,是讓肌膚煥然一新的美麗秘密。

SK-II神仙水 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經已上市,建議零售價:港幣1500元/23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