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TIFFANY 的華麗世界

by mabel

 

 

近期成為城中熱點的 Tiffany BlueBox Cafe,相信大家經已搶先去過嘆茶兼打卡!

Tiffany北京道一號的全新旗艦店是其亞洲最大的店舖,總面積逾10,000平方呎,地面兩層是珠寶店,頂層設有Cafe。新店不僅囊括一系列Tiffany 的產品,並展示品牌豐富的歷史及其與藝術的歷史淵源。Charles Lewis Tiffany不僅是Tiffany 的創始人,他亦是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的著名贊助人。而為紀念這一切,店內展出了八位傑出藝術家的珍作,每一位藝術家均與品牌有著獨特的關係。

 

Tiffany北京道一號的全新旗艦店

 

店內展出藝術家的珍作

 

Jean Schlumberger珠寶系列展覽

 

嘆下午茶 @Tiffany BlueBox Cafe

 

小編日前再去潮聖,除了嘆下午茶,仲為了參觀旗艦店內舉辦的珠寶展覽,展出由Tiffany的傳奇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精心創作的典藏系列以及Tiffany 全新推出的Jean Schlumberger傳奇設計系列。典藏系列共展出15件,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華麗珍品,不單設計充滿想象力,工藝更是巧奪天工,珠寶結構精密層次豐富,變化萬千,一看便被深深吸引著。

像一枚為著名《Vogue》雜誌主編Diana Vreeland而設計的精緻 Trophee de Vaillance胸針,以金網紋、鑽石、藍琺瑯及紫晶精製而成,取材獨特,美侖美奐。另一款採用交織的金繩鏈,並鑲嵌綠寶石、鑽石及金色流蘇的Tassles項鏈,形態絕美,構思創新,展現別樹一幟的藝術創作,體現了Jean Schlumberger前衛的藝術視野。

 

Jean Schlumberger典藏系列 – Trophee de Vaillance胸針

 

Jean Schlumberger典藏系列 – Tassles項鏈

 

Jean Schlumberger典藏系列 – Concombre琺琅煙盒及打火機套裝

 

Jean Schlumberger典藏系列  – 鉑金鑲鑽紫水晶項鏈

以鋪鑲鑽石鑲嵌在鉑金的葉片上,而20顆以黃金及715顆鑽石鑲嵌的水滴形紫水晶懸垂在葉片下

 

全新傳奇設計系列 – 星月項鏈

 

Jean Schlumberger典藏系列  – Ribbons粉盒

Ribbons粉盒上的圖案為相互交織的金色緞帶,並在中心點相匯。 簡單而矚目的黃金表層,低調奢華。

 

全新傳奇設計系列  – Ribbons手鐲

Ribbons手鐲延續ribbons設計靈感,將複雜精緻的設計轉化為閃爍輕盈的靈動之美,加上鏤空的設計及鑽石,締結出自由美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