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節日提早準備 急救疲倦肌

by Alice

 

 

 

最近天氣非常乾燥,肌膚特別容易出現皺紋,缺水,暗啞無生氣。最近試用過Dermalogica新推出的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覺得補濕和緊緻效果很好,用上幾天已發覺細紋減淡了,膚質有明顯改善,值得推薦給大家。最愛產品是純素,不經動物測試,無麩質,不含人工香料或色素,特別用得貼心又放心!

聖誕已經進入倒數,如果想急救疲倦肌,靚住去狂歡,不妨試試這款高效純素植物精華,相信可以即時幫到你!

 

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成份天然純素

 

 

精華蘊含突破性的雙效精華液,高效抗氧化,蘊含的藍寶石結合的仿生胜肽有效緊緻活化肌膚,中和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助肌膚回復年輕肌膚本質,同時鞏固肌膚的防禦能力。

成份更蘊含秘魯亞馬遜卡姆果維他命C,比橙多出60倍,是當地的長壽果,能高效令肌膚回復生氣及光澤。還有馬達加斯加綠咖啡豆酸成份,含高度植物活性成份,有效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使用時,大家更可以先掃描產品包裝上的QR code,便可透過手機看到專業顧問教你以適合的指壓按摩手法,配合精華一齊使用,令效果更顯著。

 

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Phyto-Nature Firming Serum (HK$1,388/40ml)

雙效植物重塑緊緻精華Phyto-Nature Firming Serum (HK$1,388/40ml)

 

 

銷售點
dermalogica 概念店  熱線: 2112 9520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查詢: 3911 1001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舖  查詢: 3425 4895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查詢: 2157 9833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專櫃A 查詢: 2606 2712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熱線: 6655 8181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室  查詢: 2115 9925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  查詢: 2735 6368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dermalogica.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