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過江龍 我武者羅

by mabel

 

 

 

日本拉麵迷又有口福了!日本涉谷過江龍拉麵店「我武者羅」香港店已經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

新店裝潢好特別,全木桌椅配上天然白灰大理石店面,簡約又時尚的日系風。再加上店長請來插畫師在牆上繪製武者畫像,非常搶眼,吃拉麵兼可以打卡!

 

牆上繪製武者畫像

 

全木桌椅配上天然白灰大理石店面

 

簡約又時尚的日系風

 

日本涉谷過江龍拉麵店「我武者羅」香港店已經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

 

 

以新潟雪國生姜醬油湯底聞名的「我武者羅」是社長蓮沼司於2005年在京涉谷幡ケ谷創立。選用上盛材料加上用心鑽研的鮮味湯底,深受拉麵愛好者追捧。「我武者羅」更曾經在日本著名電視飲食節目「東京拉麵激戰區」節目中取得第一位的榮譽,人氣急升。

為了迎合香港人的口味,除了生姜醬油拉麵之外,香港店內的所有麵食及小食菜單是為香港研製的專屬味道,在日本是吃不到的。

 

塩生姜拉麵 HK$95

採冲繩海塩及喜瑪拉雅山岩塩調味,融入雞清湯之中,再配上生姜蓉,幾有香港口味!另一款生姜醬油拉麵 更是鎮店王牌,採用千葉縣產的高級濃口醬油,混合了無添加醬油,是我武者羅的獨門醬汁。

 

淺蜊潮拉麵 HK $120

很少會食到淺蜊(蜆) 拉麵,配搭絕對創新。職人將新鮮的淺蜊小心洗淨加工,再配合雞清湯,別有一番風味。

 

濃厚辛味噌沾麵 HK$115

在濃郁的味噌中混入了辣度強勁的花山椒,炮製出香香麻麻的辣味噌,配搭彈牙的沾麵,非常滋味,伴以清新野菜,平衡麻辣口感。

 

另還有多款小食,包括 我武者羅燒餃子HK$45、和風唐揚雞HK$50、揚出豆腐配羊棲菜及生姜蓉HK$50,和風與港式口味交融,味道獨特。

 

揚出豆腐配羊棲菜及生姜蓉HK$50

 

和風唐揚雞HK$50

 

我武者羅燒餃子HK$45

 

 

 

「我武者羅」店舖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7樓703A  電話:2871 26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