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賀歲 延續美麗傳奇

by mabel

 

 

 

鼠年即將來臨,你準備好了嗎?過年除了吃喝玩樂,不要忘記為肌膚扮靚,保持身心健康,容光煥發,靚住迎接新一年!

為了迎接鼠年,SK-II神仙水又有驚喜賀年新包裝面世,首次攜手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老鼠,推出SK-II 全新限量版神仙水。紅噹噹的瓶身印上可愛的米奇老鼠,並用雙手生動演繹SK-II 標誌性的 「拍拍」 護膚動作,動作栩栩如生,趣緻活潑,可愛又喜慶的包裝令人一見笑呵呵!

米奇是今年當紅角色,誰與爭鋒!此罕見的神仙水包裝極具收藏價值,送禮或自用都非常值得擁有。這個新春,就讓米奇幫你肌膚充電,活出美麗新一年!

 

SK-II 全新限量版神仙水,瓶身印上可愛的米奇老鼠

 

瓶身印上可愛的米奇老鼠,用雙手生動演繹SK-II 標誌性的 「拍拍」 護膚動作,活潑趣緻

 

 

相信大家都知道 SK-II神仙水是一枝非比尋常的活肌精華,蘊含濃度超過90%的PITERA™具有卓越的美肌功效,可快速提升肌膚五大美肌度,包括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每天持續使用,膚質會變得越來越靚,即使在疲倦的日子,和沉重的工作壓力下也可以讓肌膚保持健康透亮,留住青春!用過從此愛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