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像初戀 Let’s FALL in love @Canmake

by mabel

 

 

 

Christmas is calling ! 想知有什麼必殺扮靚攻略,快來看看以下為你推介由星級化妝師示範的派對妝容及靚靚的Canmake彩妝產品,助你展現最美的一面,攻陷他的心!

為了迎接聖誕,Canmake Tokyo日前特別舉辦了 ‘Let’s FALL in love Heart On Lips’ 戀戀秋妝派對,特別邀請了靚湯 湯洛雯擔任特別嘉賓,與我們分享她的扮靚秘訣。同場更有星級化妝師Will Or 柯煒林即場為模特兒示範派對妝容。

 

Canmake Tokyo ‘Let’s FALL in love Heart On Lips’ 戀戀秋妝派對

 

派對以戀愛為主題

 

湯洛雯

 

靚湯在台上發送心心

 

靚湯在台上發送心心

 

 

眉目最傳情,要化迷人眼妝,星級化妝師Will Or 採用Canmake最新推出的Silky Souffle Eyes 絲滑梳乎厘眼影,質感透薄水潤,柔滑如梳乎厘般,即使重覆塗上也不會有厚重感!加上色澤帶淡淡的珍珠閃亮澤,令雙眼更迷人。

Will Or 採用Canmake Silky Souffle Eyes 絲滑梳乎厘眼影 為模特兒上妝

 

 

眉妝則採用3 in 1 Eyebrow三合一眉筆,小小一支已集合眉粉、眉筆及眉掃,兼且發揮防水、防汗、防油脂及防揉擦的功效,確保眉妝持久。超幼細1.5mm眉筆,無論你想填滿稀疏眉毛之間的空隙、或是畫個別眉毛,都得心應手!

 

眉妝採用3 in 1 Eyebrow三合一眉筆

 

 

秋冬唇色以焦糖和草莓啡為焦點,Canmake Melty Luminous Rouge 柔潤亮澤唇膏新登場的新色04 Caramel Terracotta 焦糖陶土色,以及 05 Strawberry Mocha 草莓朱古力啡,質感輕薄不油膩,加上高效鎖水,用時無需先塗上潤唇膏。唇膏上更綴以心型圖案,非常可 愛,感覺像初戀!

 

靚湯為模特兒示範 04 Caramel Terracotta 焦糖陶土色唇膏

 

唇膏上綴以心型圖案,非常可 愛

 

 

胭脂也是靚靚妝容不可或缺的,化妝師特別推介Mat Fleur Cheeks花漾柔啞胭脂的秋冬新色:05 Mat Pumpkin南瓜橙啡,在日本初登場即引起熱潮。輕輕一掃,便可打造人見人愛的花漾臉頰。高密度細膩的啞光粉末,用起來水潤透晰、令輪廓更立體,更可提亮整個妝容!

 

化妝師特別推介Mat Fleur Cheeks花漾柔啞胭脂的秋冬新色:05 Mat Pumpkin南瓜橙啡

 

 

想臉型看來更嬌小,新推出的限定04 Ice Gray Brown灰啡色Shading Powder造影粉可以幫到你。啞光粉末,不含閃光或珍珠,可打造輪廓分明的線條,看起來有小臉效果。

Transparent Finish Powder透亮珍珠粉餅亦是Canmake Tokyo人氣產品之一,今季推出新色SB 閃耀花彩,揉合高貴三色:粉紅米色、紫色及黃色的透亮粉末,可自由拼湊出個性獨特的色彩,更有助消除肌膚暗沉,令肌色更透白及富光澤。這款多功能粉餅蘊含天然礦物成分、美肌水潤因子、防曬及控油功效,洗面膏可卸,作粉底或定妝使用皆宜。

 

 

戀戀秋妝系列

 

戀戀秋妝系列

 

戀戀秋妝系列

 

 

Silky Souffle Eyes 絲滑梳乎厘眼影  建議零售價: HK$ 74
3 in 1 Eyebrow三合一眉筆  建議零售價: HK$78
Canmake Melty Luminous Rouge 柔潤亮澤唇膏 : 新色04 Caramel Terracotta 焦糖陶土色及 05 Strawberry Mocha 草莓朱古力啡  建議零售價: HK$ 78
Mat Fleur Cheeks花漾柔啞胭脂: 秋冬新色05 Mat Pumpkin南瓜橙啡 建議零售價: HK$96
限定04 Ice Gray Brown灰啡色Shading Powder造影粉  建議零售價: HK$88
Transparent Finish Powder透亮珍珠粉餅  建議零售價: HK$138

 

 

銷售點:
專門店 旺角西洋菜街南88號地下
沙田廣場3樓12B 號舖
化妝專櫃 千色Citistore (屯門店)
化妝自助櫃 @Cosme Store ( 尖沙咀星光行、上水、屯門及將軍澳)
AEONSTYLE (康怡、黃埔)
AEON (九龍灣及荃灣店)
網址 www.canmak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