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打底液 春日必買

by Megan

 

 

 

 

香港天氣潮濕,揀打底液最緊要零負擔。Tatcha即將推出全新The Liquid Silk Canvas絲滑修護美顏液,質地輕盈無重,不含油分,用來打底,有助滋養和補濕肌膚同時,可讓肌膚整天如絲般光滑,好啱春天潮濕天氣使用。

成分中加入三種真絲萃取物成分-真絲蛋白、絲膠和真絲粉末,可減少肌膚受污染物的傷害,作為化妝品和肌膚之間的屏障,更可滋養肌膚並減少毛孔堵塞,讓妝容更顯持久。

日本藝伎在護膚程序中的最後一步以及在化妝前的第一步,習慣在肌膚上塗上薄薄一層名為“bintsuke”的日本蠟作為護膚打底。這種柔軟的塗層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光滑的保護膜,即使整天帶厚妝也能夠保護好妝容下的健康肌膚。Tatcha就是以這種古法美顏秘方,研發出適合現今都市生活的絲滑修護美顏液。

The Liquid Silk Canvas 絲滑修護美顏液 HK$430 / 30g

 

絲滑修護美顏液將於2020年3月6日起於香港Joyce Beauty正式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