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的藝術 Sang Bleu

by Jojo

 

 

 

HUBLOT 宇舶表月前於LVMH Watch Week Dubai 2020 公佈今年最新腕表,當中以四款限量版新作Big Bang Sang Bleu II腕表為焦點之一,設計充滿幾何立體感,腕表巧妙融合了藝術家Maxime Plescia-Büchi 獨樹一幟的藝術理念,配合高科技物料打造出如此巧奪天工的時計臻品,貫徹「融合的藝術」的品牌理念。

四款全新腕表均採用藍色配色,宛如 Sang Bleu 刺青工作室所使用的刺青墨水。藍色表盤搭配同色表帶,指針、表圈及表殼,皆以縱橫交錯的幾何線條點綴。腕表備有鈦金屬或King Gold版本,有鑲嵌寶石或不鑲嵌寶石的款式可供選擇。腕表直徑45毫米,搭載HUBLOT宇舶表表廠自產HUB1240自動上鏈計時機芯,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

 

限量版Big Bang Sang Bleu II 腕表(鈦金屬)

限量版Big Bang Sang Bleu II 腕表(King Gold)

限量版Big Bang Sang Bleu II 腕表(寶石鈦金屬)

限量版Big Bang Sang Bleu II 腕表(寶石King Gold)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