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保濕霜 急救敏感肌

by Alice

 

 

 

大地回春,和暖潮濕的天氣容易誘發轉節性的皮膚問題,尤其是受敏感和濕疹困擾的肌膚,更要小心呵護。

想急救肌膚因轉季引致肌膚繃緊、泛紅和瘙癢不適等問題,不妨試試來自美國的小眾抗敏護膚品牌First Aid Beauty(FAB) 的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是急救敏感肌的小神器。

產品榮獲全美最具權威性與公信力的美妝刊物《Allure》「Best of Beauty」大獎,廣受用家推薦!面霜質感透薄不黏膩,有效舒緩轉季引致肌膚繃緊乾燥、泛紅和痕癢等問題,為容易敏感的肌膚注入水分,提供長效保濕功效!

產品純天然植物成分,獨特配方融合膠狀燕麥粉、乳木果油、尿囊素和FAB強效抗氧化劑,不含麩質、堅果、油脂和大豆,獲皮膚科專家認可,適用於敏感性皮膚,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皮膚!

 

 


FAB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ULTRA REPAIR CREAM
HK$249 ﹙170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