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補水 眼仔變精靈

by Megan

 

 

 

戴口罩的日子,情緒欠佳,雙目無神,在這非常時期,更要加倍照顧好自己,時刻保持身心健康美麗!

眼睛是靈魂之窗,想擊退疲倦眼神,令眼仔變精靈,不妨試試LA BIOSTHETIQUE 的亮眼神器 — 緊緻提升水份眼膜,只需十分鐘便有即時顯著緊緻補濕功效。臨床測試證實,首次使用後2 小時,水分提升達30%,皺紋深度減少15%。一週使用5次,更能減淡皺紋達 41.5%。

產品蘊含高濃度活性成分,有效促進養分及水分直達肌底,成份中的葡甘露聚醣更有效讓肌膚深層補水及維持肌膚的酸鹼度,加強補濕效果。而鹽湖天然萃取物更能與肌膚細胞結合,持久保濕並強化自身的修復及保護機制,抵抗外來侵襲。

PATCH GEL LIFTANT緊緻提升水份眼膜
售價:HK$750/10pairs

 

 

銷售點 :
LA 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2樓 電話:+852 2191 2222
赤柱廣場2樓208號 電話:+852 2111 3103
http://www.labiosthetiqu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