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multi-masking 為身心充電!

by mabel

 

 

 

抗疫時期,心情低落,肌膚也顯得特別疲憊無生氣,身心特別需要悉心呵護!為肌膚清潔排毒的同時,不要忽略滋養補濕,給肌膚補充營養,為身心充電!

最近經常在家中做multi-masking,護膚之餘又好玩,可助我紓解屈悶心情。最愛用The Body Shop 其中三款天然營養面膜,包括:竹炭排毒淨肌面膜、玫瑰水盈嫩肌面膜及咖啡速效喚肌面膜。可單獨使用,有時又會按自己肌膚狀態設計不同的multi-masking 配搭方案。

 

大家可按自己肌膚狀態設計不同的multi-masking 配搭方案

面膜配搭:竹炭排毒淨肌面膜 /玫瑰水盈嫩肌面膜 /咖啡速效喚肌面膜

 

竹炭排毒淨肌面膜有助淨化排毒,深層潔淨毛孔、徹底排毒抗污,建議輕敷一層於T字位。 玫瑰水盈嫩肌面膜採用以人手摘取的英倫玫瑰花瓣,淡淡的玫瑰花香很怡神,質地溫柔水潤,有補濕嫩肌、水盈滋養功效,最適合缺水肌使用,建議輕敷一層於面頰上。最後可敷上咖啡速效喚肌面膜於下巴位置,有助減淡肌膚的疲憊痕跡,清除雜質, 提亮暗啞肌。淡淡的咖啡香提神醒腦!

靜待5至10分鐘後,然後以暖水洗淨。Multi-masking 的份量和塗敷位置可按不同的膚質自行度身訂製,過程除了帶來好心情,還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Himalayan Charcoal Purifying Glow Mask 竹炭排毒淨肌面膜 $199/75ml ; $49/15ml

British Rose Fresh Plumping Mask 玫瑰水盈嫩肌面膜 $199/75ml ; $49/15ml

Nicaraguan Coffee Intense Awakening Mask咖啡速效喚肌面膜 $199/75ml ; $49/15ml

The Body Shop 六款天然營養面膜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