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羅馬

by Alice

 

 

 

BVLGARI Cinemagia 「愛」在羅馬,一個美得像夢般的高級珠寶系列,蘊藏著意大利珠寶世家 BVLGARI 對銀幕的熱愛!系列融合了大膽色彩、珍罕物料、精妙的寶石切割、藝術設計及電影奇妙元素,閃爍耀眼,魔力沒法擋。

 

BVLGARI Cinemagia 高級珠寶系列

BVLGARI Cinemagia 高級珠寶系列

BVLGARI Cinemagia 高級珠寶系列

 

BVLGARI 擁有植根於羅馬美學和豐富文化的 DNA,電影成為品牌源源不絕的靈感泉源。 50 年代意大利電影業崛起,羅馬有一座鼎鼎有名的 Cinecittà 電影城,BVLGARI 曾在 40 多部電影中亮相,與電影界最出色的女性有千絲萬縷的緣份,從 Audrey Hepburn、Anita Ekberg、Elizabeth Taylor 到 Ingrid Bergman、Sharon Stone 和 Kiera Knightley,《貴婦怨》(The Visit)中的Ingrid Bergman、《賭城風雲》(Casino)中的 Sharon Stone,配戴著BVLGARI的華麗珠寶,艷光四射,攝人心魄!

時至今日,BVLGARI不斷在全球盛大的電影節紅地毯典禮上大放異采,曾贊助許多電影展,如柏林國際影展、康城電影節、威尼斯雙年展,以及最近的上海國際電影節。

 

 

CINEMAGIA 系列重點作品:

 

Action! 頸鏈
頸鏈是向 1885 年賽璐珞的破天荒發明致敬。線條輪廓像菲林,由金匠耗時逾 800 個小時製作,破格採用了擁有奪目黑銀色亮澤的鋯石,並設有隱藏彈簧裝置,蜿蜒而靈活的複雜結構,雖然密鑲了 32 克拉鑽石,但卻擁有像菲林般的靈巧,設計大膽前衛。

 

 


Fairy Wings頸鏈
這色彩繽紛,夢幻如童話般的頸鏈需要超過 500 個小時的人力與製作過程,色彩晶瑩亮麗,非常搶鏡。

 

 

 

Forever Liz 長頸鏈

Gina 長頸鏈

Forever Emeralds 頸鏈

BVLGARI 製作閃亮寶石的精湛工藝,在整個 Cinemagia 系列中顯而易見,其中三顆祖母綠寶石最引人注目: Forever Liz 長頸鏈中的 24.46 克拉八角形階梯式切割祖母綠寶石;Gina 長頸鏈中的 34.73 克拉凸圓形祖母綠寶石;以及 Forever Emeralds 頸鏈中的 24.31 克拉凸圓形祖母綠寶石,幾何風格設計亦展現了BVLGARI 的超卓工藝與對璀璨彩色寶石的鍾愛。

 

 

 


Pirates Treasure 頸鏈
對色彩的熱愛,對寶石的尊重,是 BVLGARI 藝術的兩大支柱。Pirates Treasure 頸鏈展現這兩大特色。三顆壯觀的枕形混合切割藍寶石,每顆重逾 12 克拉,輕臥於一堆寶石中: 188 顆圓頂形切割祖母綠寶石(5.51 克拉)、 200 顆圓頂形切割藍寶石( 6.06 克拉)以及 94 顆階梯形切割及密鑲鑽石( 9.18 克拉)。

 

 

 

photo credit : BVLGARI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