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系列} 清新飄逸 穿搭治癒 !

by mabel

 

 

 

而家天天戴口罩,心情難免屈悶!不妨挑一些色彩明媚、剪裁舒爽的春裝來穿搭,為自己打打氣,穿出靚心情!

上海灘全新系列以「DREAM DIALOGUES」為題,色系清新柔美,輕盈飄逸,非常治癒!靈感源自具鎮靜效果的玉石、珊瑚石等,而黑白色調則寓意陰陽之平衡。季度重點圖案有兩款:蘭花(orchid)與木蘭(magnolia),是春夏盛開之花,印花採愉悅浪漫的水彩效果,是疫境下的小清新!

 

 

衣服的輪廓亦極富現代感,以流動的細節點綴,例如荷葉邊、輕鬆掛肩的小蓋袖、皺褶拼布等等,充滿飄逸寫意之感。焦點款式有傳統新譯的A字剪裁旗袍,帶有娃娃裝的活潑可愛;啞面色丁的唐裝連身長裙,裙襬高衩隨步伐注入動感;針織連身裙,後背拼接輕盈百褶布,設計青春流麗!

特別喜愛一款蘭花印花連身傘裙,修身的上身採用斜條紋衣片剪裁而成,再流暢地延伸成華美優雅的傘形下襬,以暗襇打造出美妙的蓬度,將上海灘的特色風格糅合現代線條,和諧悅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