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系列} 給母親 每分每秒感受愛!

by Megan

 

 

 

母親節就快到!今年唔去旅行不吃自助餐,不如揀份窩心禮物氹吓媽媽吧!比起送花送首飾,一款實用又名貴嘅靚錶更顯珍貴愛永恆,讓媽媽每分每秒感受愛!

快來看看以下我們特別為母親節精選的多款名錶,款式高貴又timeless,最啱送給無可取替的媽媽!

 

TAG Heuer Carrera Lady腕錶 港幣16,050
設計精緻優雅的Carrera Lady36毫米腕錶,奪目的紫色錶盤不僅提升其易讀性,更為腕錶增添華麗魅力,配以鱷魚皮革錶帶,更顯高貴,魅力系腕錶配魅力系母親 !


TAG Heuer Aquaracer競潛系列女士腕錶 港幣22,650
腕錶設計時尚活潑又不失優雅。32毫米精鋼錶殼纖巧大方,銀色漆面錶盤配搭玫瑰金細節並綴以11顆閃亮鑽石,高貴迷人。錶盤上的鍍玫瑰金時標及指針均覆以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物料,在黑夜中仍然清晰易讀,並具備高達300米防水性能,最適合時尚活躍的媽媽 !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Sang Bleu 39毫米Pink 腕表
39毫米腕表飾以刺青藝術家Maxime Plescia-Büchi設計獨特的幾何圖案,以HUBLOT宇舶表著名合金—King Gold或精鋼打造而成,並配以鑲鑽六邊形表圈,搭配充滿嬌氣的淺粉紅色小牛皮表帶,高貴奪目,硬朗同時充滿女性韻味!King Gold或精鋼款分別限量100及200枚,尊貴非常!

 

 

 

 

 


ZENITH DEFY Classic Ceramic系列腕錶
此41毫米腕錶由陶瓷鍛造而成,表面結合拋光及緞面磨砂質感,從內到外均充滿幾何結構,錶殼稜角分明,配以完美圓形錶圈,陶瓷觸感溫柔,持久耐刮,最適合溫柔又堅毅的母親。

拋光鍍釕錶面在黑暗中閃閃發光,透過Super-LumiNova® SLN C1塗層散發出微妙的綠光,讀時一目了然。DEFY Classic Ceramic系列腕錶備有黑色、白色及藍色陶瓷,色調雋永。

 

 

 

 

A. Lange & Söhne 朗格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且讓月亮代表你的心,答謝母親無盡的愛!這枚月亮腕錶設計有如群星拱月,銀白色月相盤飾有兩個金色月亮圖案,鑲嵌56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瑰麗奪目。加上拋光18K玫瑰金錶殼與綴以精緻扭索飾紋的銀白色18K金錶盤互相輝映,散發著優雅的銀光。配以白色鱷魚皮革錶帶及18K玫瑰金針扣,簡直是perfect match。月亮銀光流動,像母親永恆不息的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