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 週末早午餐 請媽媽吃brunch

by mabel

 

 

 

食brunch除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是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態度。久唔久吃餐 brunch,給自己享受一個慵懶又放縱的週末,真的好治癒!

母親節又到了,不妨請媽媽吃頓豐富的和風brunch,享受不一樣的母親節!為迎接母親節,不少餐廳都推出窩心母親節週末早午餐,小編這周末約埋閨蜜,率先去試了Zuma Hong Kong 的母親節Baikingu brunch。一看餐牌先是嘩左一聲,菜式多到數唔哂,有不同組合選擇,價錢由每位$548(無酒精套餐) ,至可享free flow香檳的經典套餐($838)、豪華套餐($1,088)、及尊尚套餐 ($1,980) ,而小童套餐每位只需$280。所有套餐包括任點任吃頭盤和小食、自選主菜和甜品盤。因應疫情,所有食物均由服務員直接由open kitchen 送到餐桌上,讓大家保持距離,食得安心!

 

這周末約埋閨蜜,率先去試了Zuma Hong Kong 的母親節 Baikingu brunch

 

 

母親節當天(5月9日至10日),餐廳將特別為母親們預備了清新怡人的雞尾酒Rubabu 以及五彩繽紛的甜品拼盤,擺盤優美好似日式花藝,母親一見定必心花放!

Rubabu是Zuma的經典雞尾酒,混合了清酒、伏特加及新鮮熱情果,熱情果的芬芳果香好迷人,滲著清酒的甘爽,味道酸酸甜甜,清新又怡神!

 

母親節雞尾酒Rubabu

 

甜品拼盤則靚到似個花果園,鋪滿多款日本直送時令水果,有士多啤梨、藍莓、蜜瓜、火龍果等。另還有雪葩及三款母親限定甜品:日式雲呢拿燉蛋伴紅桑子、朱古力布甸配士多啤梨雪糕,及野莓檸檬蛋糕,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最喜愛朱古力布甸配士多啤梨雪糕的冷熱對碰,啖啖是濃郁朱古力香,我幾乎自己食哂成件!身旁的美女卻獨愛日式雲呢拿燉蛋伴紅桑子,燉蛋上面鋪滿鮮豔欲滴的紅桑子,一見已垂涎!還有綴滿鮮花的野莓檸檬蛋糕,真心靚到唔捨得食!大家切記要相機先食啊!

 

母親節甜品拼盤,擺盤靚到好似日式花藝

 

三色雪葩

 

日式雲呢拿燉蛋伴紅桑子

 

綴滿鮮花的野莓檸檬蛋糕  / 朱古力布甸配士多啤梨雪糕

 

甜品 +香檳   perfect match !

 

free flow香檳

 

Zuma更於母親節當天安排了年青插畫師Ophélia為享用週末早午餐的賓客即場繪畫肖像留念,紀錄與家人相聚的溫馨的時刻,留下美好回憶!

Zuma是城中數一數二的日式料理週末早午餐熱點,餐廳傳承了別具一格的日本居酒屋文化,主打新派日本料理,週末早午餐有不少美味又創新的魚鮮菜式,包括紫蘇醬油三文魚、松露醬油甘魚等,魚肉鮮甜爽口,配以清新時令醬汁,非常醒胃。接著上的sushi and sashimi、牛油果maki和生蠔拼盤,同樣鮮甜到不得了。還有牛肉他他杯、腌甜紅菜頭、香辣炸雞、日式餃子等選擇多樣化的頭盤,適合不同口味。

 

俾個 like大廚Mr Oscar Luzon (Zuma亞洲總廚)

 

松露醬油甘魚

 

紫蘇醬油三文魚

 

多樣化頭盤

 

超美味的sushi and sashimi、牛油果maki和生蠔拼盤

 

sushi和生蠔

 

sashimi肉質晶瑩好新鮮

 

牛肉他他杯

 

腌甜紅菜頭

 

 

另最值得讚是每款食物即點即整,保持鮮味不會流失!煎炸燒物上桌時都是熱騰騰的,最愛炸豆腐、炸蝦天婦羅、紫蘇牛油燒粟米、燒香辣豬肋骨等,每款新鮮炮製,非常惹味。

 

炸豆腐

 

炸蝦天婦羅

 

香辣炸雞

 

燒香辣豬肋骨

 

紫蘇牛油燒粟米

 

吃完咁豐富的前菜頭盤,已覺得飽左九成,但意猶仍未盡呢,因還有好期待的自選主菜和甜品拼盤未上!我們選了兩款尊尚主菜:日本a4和牛西冷和紫蘇柚子牛油蒜容焗龍蝦。和牛西冷肉瘦油脂較少,肉質鮮嫩味香濃,好咁我倆口胃。龍蝦更是好味到不得了,肉質新鮮爽滑,加入開胃的紫蘇柚子牛油和蒜容來焗,口味清新又有層次,同時提升了龍蝦的鮮爽,是近期最令我回味的龍蝦!

 

日本a4和牛西冷

 

紫蘇柚子牛油蒜容焗龍蝦

 

這天吃得非常滿足,難得享受周末盡情吃喝的任性

 

 

也喜愛餐廳低調奢華的裝潢,和闊落的open kitchen,可以一邊吃一邊看著廚師團隊專注地炮製各款美食,感覺特別有親切感!這天吃得非常滿足,難得享受周末盡情吃喝的任性!最後上的母親節甜品拼盤,也是近期吃過最有幸福感的甜品,每一道美食都會成為美好回憶!

 

喜愛餐廳低調奢華的裝潢

 

闊落的open kitchen,可以一邊吃一邊看著廚師團隊專注地炮製各款美食,感覺特別有親切感!

 

 

母親節週末早午餐
日期: 2020年5月9日至10日
價錢:
經典套餐 – 每位港幣838元
豪華套餐 – 每位港幣1,088元
尊尚套餐 – 每位港幣1,980元
無酒精套餐 – 每位港幣548元
小童 – 每位港幣280元

Zuma餐廳(五樓)
營業時間:
週末早午餐:星期六及星期日:早上11時至下午3時

Zuma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5及6樓
電話:+852 3657 6388
網址:www.zumarestaurant.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