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多效 防曬全新升級

by Megan

 

 

 

又到令人又愛又恨的夏天了!愛陽光海灘,愛穿短褲拖鞋,卻又怕豔陽高掛,曬黑皮膚!其實只要有高效的防曬產品傍身,夏天就冇有怕了!

用防曬產品,最好揀成份天然,溫和呵護,給皮膚零負擔。一直有用The Body Shop®的防曬產品,愛其天然植物成份,無化學成份、無動物測試,適合純素主義者和敏感肌膚使用,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The Body Shop®升級版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SPF50+ PA++++

 

 

品牌的防曬乳剛剛推出了全新升級版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SPF50+ PA++++,升級配方更全面,新添了高效抗氧成分—蒲公英根萃取物,能對抗污染物侵害。再配合紅海藻精華及抗氧化的維他命C成份,有效令肌膚淨白明亮。而可持續社群公平貿易漆樹果仁油更是天然抗氧化劑,有效抗污染、抗氧化和抗暗啞,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澤。

 

The Body Shop®全效透薄抗氧防曬噴霧SPF45 PA++

 

特別喜愛新配方的質地,輕盈無重、清爽無油膩感,特別針對潮濕又悶熱的夏天,不會阻塞毛孔,敏感肌膚也適用!若想隨時補塗防曬,可配合噴霧裝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噴霧SPF45 PA++ 一齊便用,方便上街或戶外活動時用!噴霧質感同樣超輕盈,能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膜而不會在肌膚上留下殘留物,更不會弄花妝容。細細支好方便,隨身攜帶,全天候做足防曬保護!

 

升級版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SPF50+ PA++++ /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噴霧SPF45 PA++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SPF50+ PA++++   $219/40ml; $279/60ml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噴霧SPF45 PA++      $199/6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