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mask 口罩肌byebye!

by mabel

 

 

 

大家近排都十分關注「口罩肌」的護理,加上天氣開始轉熱,炎熱潮濕的天氣容易誘發轉季性的皮膚問題,會出現敏感、缺水、痕癢和泛紅等煩惱!這時候最緊要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天天keep住保濕,舒緩口罩肌,提升肌膚被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要為肌膚深層注入大量水分,密密敷mask是常識!非常推薦森田藥粧的精華面膜系列,全系列集齊保濕、美白、舒緩、去皺、緊緻等功效,可以每天針對肌膚需要配合使用。系列包括4大皇牌面膜:魚子保濕水凝精華面膜、黑珍珠潤白精華面膜、蝸牛全效修護精華面膜、以及茶多酚毛孔緊緻精華面膜,必有一款啱你用!系列最近更推出了限定加送裝,每盒多送2片,每盒只需$69(10+2片),平靚正,勁抵用!加送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記得快啲去搶番幾盒啦!小編已經第一時間集齊哂全個系列,每天輕鬆在家享受DayDayMask,今天保濕,明天美白,每日因應肌膚需要作不同修護,輕鬆方便,dayday15分鐘便可全方位呵護肌膚,真心正!

精華面膜系列加送裝

 

限定加送裝,每盒多送2片,每盒$69(10+2片)

 

 

精華面膜系列蘊含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有效滋養保濕肌膚,撫平細紋及增加肌膚緊緻彈性,改善膚質。加上成分天然,温和親膚,能快速被皮膚吸收。面膜布更採用天隱絲,獨特複合纖維自然無刺激,不但輕薄透氣,而且好貼臉,既鎖水滲透又不易乾,令精華液迅速在臉上吸收。

 

系列包括4大皇牌面膜:魚子保濕水凝精華面膜、黑珍珠潤白精華面膜、蝸牛全效修護精華面膜、以及茶多酚毛孔緊緻精華面膜

 

精華面膜系列蘊含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有效滋養保濕肌膚,撫平細紋及增加肌膚緊緻彈性,改善膚質

 

魚子保濕水凝精華面膜
售價 : $69(10+2片) 28g/片
蘊含來自美國的魚子萃取、水解玻尿酸、水解膠原及複方海藻精華等保濕成分,長效保濕肌膚,同時有助撫平細紋及增加肌膚緊緻及彈性,特別適合一般肌膚及乾燥肌膚。

黑珍珠潤白精華面膜
售價 : $69(10+2片) 28g/片
蘊含玻里尼西亞瀉湖的黑珍珠萃取、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及角鯊烷等保濕透白成份,有效淨白肌膚,深層保濕,調理缺水肌膚、改善暗啞肌膚。

 

 

蝸牛全效修護精華面膜
售價 : $69(10+2片) 28g/片
蘊含蝸牛黏液萃取、玻尿酸及複方草本修護調理精華(雛菊、甘草、百合),集中修護滋養,減少肌膚中玻尿酸的流失,有效舒緩柔敏肌膚,最適合缺水、不穩定肌膚。

 

 

茶多酚毛孔緊緻精華面膜
售價 : $69(10+2片) 28g/片
成份加入日本的綠茶萃取及複方草本精華(金盞花、洋甘菊、鼠尾草),有效緊緻肌膚、調理毛孔、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增強肌膚防禦力!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電話查詢:2523 2683
網址:http://www.drmorita.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