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香奶蓋雞尾酒 飲出好心情!

by mabel

 

 

 

跨界聯乘無限loop,生活才會不斷精彩!最近源自紐西蘭的乳類製品名牌Anchor™與HaTo日式酒吧聯乘合作,推出8款特式雞尾酒和2款小食,每款酒皆混合了牛油、忌廉芝士、淡忌廉或牛奶來調配出獨一無二的口味,配搭大膽創新,好味到不能抗拒!

其實採用忌廉芝士和牛奶來製作飲品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像坊間熱賣的芝士奶蓋,一直深得港人捧場!然而牛油忌廉和雞尾酒,卻絕對是破天荒的組合,加上Anchor™ X HaTo 兩大品牌同樣注重產品質素,製作一絲不苟,而且敢於創新。一杯精彩的雞尾酒,可令平淡的生活添火花,踢走悶氣,飲出好心情!

 

HaTo調酒師炮製Anchor™ X HaTo特式雞尾酒

 

Anchor™ X HaTo特式雞尾酒系列

 

Anchor™與HaTo日式酒吧聯乘合作,推出8款特式雞尾酒和2款小食

 

 

日前專程去HaTo酒吧,率先試飲了多款Anchor™ X HaTo特式雞尾酒,先點了一杯 Yuzu Say Cheese! ,酸酸甜甜的柚子味非常醒胃,解悶提神,好啱這個煩惱天!Yuzu Say Cheese! 用Gin酒為基調,混合Moscato有氣甜白酒、柚子利口酒、檸檬汁和清新柚子,上面是一層Anchor™忌廉芝士奶蓋,溫柔香滑,再在上面灑上美美的裝飾鮮花,食用鮮花均是由本地指定花農新鮮採摘的優質可食用植物,而且一般只會於高級酒店內使用,足見調酒師的用心和巧手妙思!

 

Yuzu Say Cheese!  由5月29日至6月25日推出  HKD$ 158

 

The Evil Toast – Anchor™ X HaTo期間限定佐酒小食 由 5月29日至7月23日推出  HKD$ 78

 

越美味的雞尾酒越易醉人,好在點齊了2款滋味佐酒小食「The Evil Toast 」和 芝士蔥油餅「Extraordinary Cong You Bing」,2款都是特別為今次聯承而炮製的。香脆鬆軟的「The Evil Toast 」絕對是邪惡多士的極品,中間夾著以紐西蘭草飼牛所出產100%天然純牛奶製造的Anchor™ 厚切牛油,再加上幼滑的Anchor™忌廉芝士,香滑無比,濃濃的天然奶香實在難以抗拒!

Extraordinary Cong You Bing 則以中式蔥油餅作餅底,舖上Anchor™ 馬蘇里拉芝士、Anchor™ 巴馬臣芝士及Anchor™ 芝士片,芝味香濃,帶著絲絲鹹香,香軟而不膩,一吃停唔到口!2款充滿芝香奶香的滋味小食跟清爽醒胃的Yuzu Say Cheese! 雞尾酒簡直是perfect match !

 

Extraordinary Cong You Bing – Anchor™ X HaTo期間限定佐酒小食 由 5月29日至7月23日推出  HKD$ 78

 

 

此刻意猶未盡,再來一杯粉紅色Pinky Promise,是女生打卡必飲!唊一口已嚐到芳香的薑和水果味,而且薑味好突出,特別養氣怡神!美美的「Pinky Promise」同樣用 Gin酒做基底,配上新鮮士多啤梨、薑和檸檬,拉出令人驚喜的果味層次,上面再鋪上Anchor™淡忌廉,溫柔細滑,芳香醉人,一飲便愛上!記住相機先飲喔!

 

Pinky Promise -由6月26日至7月23日推出  HKD$ 158

 

 

試完兩杯果味,最後決定來一杯紅唇烈豔的「Creamy Brandy Express」!唊一口,溫柔暖意番哂嚟,原來是一杯暖的雞尾酒!口感好creamy,溫度超暖心,濃郁酒香咖啡香慢慢湧入心菲,是熱戀中的味道啊!「Creamy Brandy Express」由白蘭地VSOP混合特濃咖啡,加入Grand Marnier香橙甜酒及Anchor™ 忌廉芝士,強烈卻又溫柔,調酒運用別出心裁,是近期嚐過最迷人的雞尾酒,下次一定再encore!Santé !

 

Creamy Brandy Express – 由6月26日至7月23日推出 價錢:HKD$ 158

 

Creamy Brandy Express 由白蘭地VSOP混合特濃咖啡,加入Grand Marnier香橙甜酒及Anchor™ 忌廉芝士,調酒運用別出心裁

 

最後加上裝飾食用花

 

 

Anchor™ X HaTo另還有其他5款雞尾酒,包括Chestnut Anchor、Yogu Green Tea、Chocoholic Mountain、Minty Misery,以及Floating New Zealand。

 

Chestnut Anchor – 將白蘭地混合栗子茸、栗子利口酒及蛋白,最後用充滿幼滑的Anchor™忌廉芝士串連起來,帶出細膩柔滑的口感,甜與滑的交融。(由5月29日至6月25日推出) HKD$ 158

 

Yogu Green Tea – 以黑冧酒與 Yogurito 乳酸利口酒配搭抹茶,打造出日式和風口味,加上Anchor™全脂純牛奶及Anchor™芝士粉平衡抹茶的甘香溫醇,提升甘甜之味。抹茶控必嚐!(由5月29日至6月25日推出) HKD$ 158

 

Chocoholic Mountain  – 用上Italicus 佛手柑利口酒和Moscato有氣甜白酒,配搭含豐富乳脂及奶味香濃的Anchor™ 淡忌廉,打發出如漂亮山谷般綿密的泡沫,口感細膩柔滑,最後加上朱古力利口酒作點綴,每一口像品嚐甜品一樣,有吃 Dessert Cocktail的雙重滿足! (由5月29日至6月25日推出) HKD$ 158

 

Minty Misery – 由來自法國獨特的Fauchon茶利口酒、 伏特加與茶的結合,混合奶味香濃的Anchor™全脂純牛奶,再搭配新鮮的薄荷作點綴,酒與薄荷奶茶結合,口味創新。(由6月26日至7月23日推出) HKD$ 158

 

Floating New Zealand – 靈感來自市面上的奶蓋茶,結合鐵觀音及冧酒,加上Anchor™ 全脂純牛奶和蛋白泡製出漂亮的泡沫,頂層添上伯爵香草糖漿,香滑迷人。(由6月26日至7月23日推出) HKD$ 158

 

 

 

HaTo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33-35號友聯大廈地下5號舖 (港鐵尖沙咀/尖東站 N1 出口)
營業時間 :17:00 – 03:00 (星期一至四、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7:00 – 05:00 (星期五至六、公眾假期前夕)
電話 :(852) 2467 888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