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咖啡友 !

by Jojo

 

 

若你是咖啡友,千奇咪錯過以下嘅網上咖啡活動,記得mark實日期和時間:

第二波「Be Coffee 2」網上咖啡活動將於2020年7月16日晚上6:00 – 9:00舉行,除了香港、韓國、荷蘭及肯亞的獲獎咖啡師直播不同沖煮方法外,今次特別邀請International Women’s Coffee Alliance執行董事 – Kellem Emanuele及亞洲著名咖啡店The Coffee Academïcs副總經理兼藝人 – Iva Liu,分享咖啡路上的新文化。活動由一班咖啡愛好者,將咖啡重新定義,「沖」出新角度,Be Coffee Be Revolution #BeCoffee #LIVEHK 。

 

 

「Be Coffee 2」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7月16日
時間:(香港時間) 18:00 – 21:00
網址:https://hopin.to/events/be-coffee-2 (活動需於開始前5分鐘完成簡單登記及購票)
語言:英語
入場費:USD 14 – 7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