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藍莓護膚 還原健康肌 !

by Alice

 

 

生活要講平衡,愛情也如是,護膚更如是!

有冇發覺即使每天做足護膚程序,肌膚仍然缺水無生氣,容易敏感泛紅?這些問題的根源好可能因為肌膚底層的pH值失去平衡,令營養水分容易流失,肌膚失去保護,變得容易受環境刺激!想強化肌膚,最好從根源入手,令肌膚底層的pH值及水油比例回復平衡。

皮膚的pH值真的很重要嗎?其實很多女生只關心美白、緊緻和去皺,卻忽略了皮膚的pH值,這正是主宰膚質的關鍵!如果肌膚pH值太高或太低,便容易衍生出許多讓人困擾的皮膚問題,例如pH值較低的皮膚偏向酸性,通常會出現乾燥缺水、容易敏感泛紅的狀況;而pH值過高亦會成為鹼性肌膚,臉部較容易泛油、毛孔粗大,易長暗瘡及變得暗黃。因此,維持pH值5-6才能締造出最健康的弱酸性肌膚,為臉部加強屏障,減少空氣污染物或陽光等外界因素的刺激,同時避免皮膚底層的營養和水分流失,保持肌膚柔潤健康。

期待已久的Innisfree藍莓癒肌平衡系列終於嚟到香港了!此系列一直長踞韓國熱賣榜,深受韓女熱捧。系列以具有高效抗氧化功效的濟州藍莓,打造出新鮮有營的Superfood護膚產品,有效平衡肌膚pH值及水油比例,還原肌膚健康標準,並提供均衡的護膚營養,增強肌膚保護。

 

Innisfree藍莓癒肌平衡系列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眾多水果當中,藍莓富含花青素和氨基酸,豐富超營養,是十大超級食物之一。innisfree嚴選濟州當季新鮮藍莓,並以獨家5重低溫真空萃取技術抽取成份精華,充份保留新鮮活性養份及抗氧力,對於肌膚有極度滋養保濕的神奇功效,並高度抗氧化,讓肌膚吃Superfood!

 

藍莓癒肌平衡潔面膏  韓國熱賣!

 

藍莓癒肌平衡爽膚水  韓國熱賣!

 

整個系列非常全面,包括潔膚水、潔面膏、爽膚水、乳液、面霜及防曬霜

 

整個系列非常全面,包括潔膚水、潔面膏、爽膚水、乳液、面霜及防曬霜,成份加入了弱酸性pH平衡配方,平衡水油同時保濕抗氧。系列更強調5大無添加化學成份︰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動物性原料,以溫和、低敏、低刺激的配方成分給予肌膚最純淨天然的營養呵護,用得放心!

 

系列更強調5大無添加化學成份,用得放心!

 

 

 

 

藍莓癒肌平衡潔膚水 200 ML/$67
弱酸性,不用水洗,減少皮膚的負擔,可去除彩妝和老廢角質,清潔皮膚上帶油性的化妝品和油脂。

 

 

藍莓癒肌平衡潔面膏 100ML / $42
韓國熱賣!含pH 5.5 弱酸性平衡配方,增強肌膚抵抗力。綿密泡沫溫和潔淨毛孔污垢,取適量產品加水於掌心揉搓起泡後, 按摩於面部並用溫水清洗乾淨。

 

 

藍莓癒肌平衡爽膚水150ML / $67
韓國熱賣!透過微分子導入作用,將保濕因子及養分直注肌底深層滋養。蘊含天然發酵粟米糖及甘油,加強保濕鎖水力,清爽水潤。

 

 

 

藍莓癒肌平衡乳液 130ML / $67
蘊含獨特「水潤感光配方」,以三重透明質酸配合輕盈保濕油,有助潤澤平滑肌膚,煥發光澤,質感輕盈不黏笠。

 

 

藍莓癒肌平衡面霜 50ML/$77
質地滋養水潤不厚重,配合甘油及海藻糖,加強保濕鎖水力,平衡水油,持久保濕,是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輕薄型面霜。

 

 


藍莓癒肌平衡防曬霜SPF45 PA+++ 40ML/$72
韓國熱賣!低刺激、反射陽光的物理防曬,不被肌膚吸收,全面阻擋UVA及UVB,適合每天使用。輕薄的水分精華配方清爽,不黏笠,不泛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