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月餅 來得尊貴 食得刁鑽 !

by mabel

 

 

 

月餅節又快到了!近年月餅市場百花齊放,新口味層出不窮,好吃好玩好打卡樣樣齊,令傳統的中秋節更賞心悅目,滋味無窮 ! 像鮑魚世家尚鮑(REIGN The Abalone House)的皇牌南非鮑魚奶黃月餅,以南非鮑魚入饌,口味創新又矜貴,定能滿足食得刁鑽嘅你,無論自用或送給至愛親朋都會歡喜!

品牌今年更首度推出雲形魚子醬青檸芝士月餅(Caviar Lime Cheese Mooncake),由瑞士米芝蓮一星名廚尚狄特・約翰馬克(Jean-Marc Soldati)監製,限量製作,月餅外層由絲滑的意大利軟芝士Mascarpone Cheese打造出白雲形狀,輕飄飄如雲朵般,再綴以閃亮金箔,仿如伴隨月亮的點點繁星,造型夠哂夢幻!內裡是10克圓潤飽滿的俄羅斯Premium Osetra魚子醬,配上淡黃色的青檸芝士凍餅,此味只應天上有!加上人手製作,不含防腐劑及添加劑,限量發售500個,每次最少訂購 2件,須提前至少3天預訂。今個中秋,想吃得矜貴又尊貴,就要快快預訂啦!提提大家月餅須存放於雪櫃冷藏,並於1天內享用。每個售價 $880。

 

雲形魚子醬青檸芝士月餅(Caviar Lime Cheese Mooncake)

 

月餅外層由絲滑的意大利軟芝士Mascarpone Cheese打造出白雲形狀,內裡是10克圓潤飽滿的俄羅斯Premium Osetra魚子醬,配上淡黃色的青檸芝士凍餅

 

 

今年新口味還有松露流沙奶黃迷你月餅,松露迷不容錯過!另還有去年大受好評的茅台朱古力軟心及流沙奶黃迷你月餅。美美的名畫禮盒包裝亦是尚鮑的特色之一,現兩件裝及四件裝的月餅均以印上經典名畫(畢卡索、莫奈及梵高)為主題的圓形盒罐獨立包裝,像藝術品般賞心悅目,是送禮珍藏首選。

 

印上畢卡索及梵高經典名畫為主題的月餅禮盒

 

 

 

「Box of Full Moon Wishes」尊貴中秋禮盒 HK$1,480
包含:
-南非慢煮即食鮑魚
-南非鮑魚奶黃迷你月餅兩件
-3D月球燈飾

 

松露流沙奶黃迷你月餅(HK$500/四件;HK$300/兩件)- 最新口味

 

 

南非鮑魚奶黃迷你月餅(HK$500/四件;HK$300/兩件)

 

 

茅台朱古力軟心迷你月餅(HK$500/四件;HK$300/兩件)

 

即日起可透過尚鮑網上商店預訂https://www.reignabalone.com/categories/mooncakes,於2020年9月7日至28日於門市領取。凡消費滿HK$1,600即享免費送貨。

 

銷售點:
中環太子大廈店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109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半
查詢:2869 9788

尖沙咀K11 MUSEA店
地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樓層Unit 18 B201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半至晚上9時
查詢:3468 51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