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期望可達到 多啦A夢又嚟啦喂!

by Megan

 

 

多啦A夢又嚟啦喂!歲月如飛,話咁快多啦A夢今年已經50周歲了!為慶祝這重要日子,多啦A夢的⻑期合作夥伴AllRightsReserved特別舉辦「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即日至9月15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開設亞洲首站50周年期間限定店及主題小食外賣店,發售一系列原創限量品,多啦A夢迷要快快出擊啦!

 

亞洲首站50周年期間限定店及主題小食外賣店,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多啦A夢漫畫時光」期間限定店以多啦A夢最喜愛的漫畫書為主題

 

「多啦A夢漫畫時光」期間限定店以售賣一系列漫畫時光主題的原創限量品

 

亞洲首站50周年期間限定店

 

為保障公眾健康及因應限聚令要求,期間限定店實施人流限制,只限網上預約進場,分兩個階段進行,首階段進場日期為9月4日至8日(登記名額已滿),第二階段為9月9日至15日,每日分時段入場(每節一小時),粉絲們可登入 https://ddtstore.com/pages/dmt 按以下「接受登記日期」於DDT Store網站預約登記入場,每位成功登記人士可獲兩人進場名額,可約埋閨蜜或親友齊齊去搶購心愛紀念品兼打卡!

「多啦A夢漫畫時光」期間限定店以多啦A夢最喜愛的漫畫書為主題,售賣多款漫畫時光主題的原創限量品,讓漫畫迷一起與多啦 A 夢重拾 50 年間的溫馨回憶!精品包括主打亞洲首發限量1,000枚、38cm高及手持50周年漫畫書的多啦A夢觸控燈、限量150枚原木板畫,多款首次推出的漫畫經典角色毛絨公仔,以及漫畫時光主題限定家品系列。為分散期間限定店的人流,特設網上銷售平台,大家亦可安坐家中於DDT Store(ddtstore.com)網上訂購各款50周年精品!

 

 

琳瑯滿目的原創限量品任你揀

 

亞洲首發限量1,000枚、38cm高及手持50周年漫畫書的多啦A夢觸控燈

 

一系列原創限量品

 

 

而設於一樓中庭的「多啦A夢漫畫時光」小食外賣店,更提供多款以漫畫時光為主題的小食和飲品,另舉辦工作坊及發售主題精品。粉絲們亦可到利舞臺廣場地下正門的「多啦A夢漫畫時光」拍攝區打卡留念,留下美好回憶。

 

設於一樓中庭的「多啦A夢漫畫時光」小食外賣店

 

小食外賣店提供多款以漫畫時光為主題的小食和飲品

 

多啦A夢最愛吃的銅鑼燒

 

現凡於即日至9月23日於希慎廣場 / 利舞臺廣場 / 禮頓中心 / 希慎道壹號,憑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0(只限最多2張即日單一正本機印消費單據連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正本),即可換領多啦A夢木餐具套裝(乙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換領禮品:多啦A夢木餐具套裝(乙份)

 

「多啦A夢漫畫時光」期間限定店
地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及一樓中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