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lody X 唐記包點

by Alice

 

 

 

My Melody迷又要開心到跳起了!「My Melody」與「唐記包點」首度合作推出三款中式包點,包括My Melody紅豆包、My Melody 菜肉包,及My Melody 雙色餃點心盒,而家食「唐記包點」,仲可以同My Melody打卡添啊!

 

「My Melody」與「唐記包點」首度合作推出三款中式包點

 

三款中式包點包括My Melody紅豆包、My Melody 菜肉包,及My Melody 雙色餃點心盒

 

三款中式包點可愛又美味

 

 

賣相爆萌的My Melody紅豆包,一見必愛上!頭戴白蝴蝶結的My Melody化身紅豆包,造型超立體,可愛到想抱抱她!包餡是香甜綿密紅豆,回家蒸8分鐘即可趁熱吃,啖啖香甜,當然係相機先食啦!My Melody紅豆包每日限量發售,供應期有限,My Melody迷要快快出擊啦 !

 

My Melody紅豆包 港幣$18/個 (每日限量發售)

 

 

另一盒4件的雙色餃點心盒(包括2件蝦餃+ 2件菜肉餃)同樣好吃又好玩,蝦餃皮薄餡靚,爽口彈牙,而粉紅色菜肉餃就更cute,似足My Melody可愛的臉蛋!

 

My Melody 雙色餃點心盒 港幣$25/盒 (1盒4件)

 

 

還有My Melody 菜肉包,包面印上全新My Melody點心蒸籠新造型,初次烙印於每個菜肉包上,可愛又美味!連包裝盒及膠袋都印滿My Melody可愛的俏臉!

 

My Melody 菜肉包 港幣$8.5/個

 

現凡購買My Melody紅豆包及My Melody雙色餃點心盒即送期間限定包裝盒及膠袋。

 

 

My Melody X 唐記包點 三款中式包點於指定「唐記包點」、「唐包點」及「巧手製作」分店全日供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