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戴 PODCHAIN 時尚功能兼備 !

by mabel





C l i c k , L o c k , G o ! 說的是英倫風科技品牌 M.Craftsman推出的時尚頸飾 「PODCHAIN」,設計時尚與功能兼備,便靚正!啱晒香港人風格。

如果你有用開Airpods/Airpods Pro,定會對PODCHAIN愛不釋手,無論你在運動中、駕駛中、上班回家乘車途中,又或想買杯咖啡、想跟人說說話,想暫時除低個Airpods,,若用 PODCHAIN 將 Airpods 掛在胸前,便可以省卻將Airpods放回case又再出攞出嚟的麻煩,亦不怕耳機除低之後不見了。

酒醉紅 (Wine) PODCHAIN
碳黑鏈(Carbon) PODCHAIN


PODCHAIN頸鏈及頸繩設計非常巧妙,以磁石連接著耳機,一click 一lock ,便可輕鬆掛著你的Air pods /Air pods P r o 。專利設計的磁石鎖 #MagLock,緊緊鎖著 Airpods/ Airpods Pro,安全不易鬆脫,拆開亦非常容易。

時尚的設計亦可當頸鏈戴來襯衫,為一身造型增添酷感。PODCHAIN 可自由調校適合您的長度,當拆開耳機使用時,鏈的兩邊可以連接起來,成為獨立頸飾,易用易襯。有不同物料及顏色任你揀,配合當天穿搭心情,包括18K 金限量特別版、雪銀鏈(Snow) 、碳黑鏈(Carbon) 、酒醉紅 (Wine) 、珊瑚粉 (Coral) 、雛菊黃 (Daisy) 、豹黑 (Panther) 、大地啡 (Earth) 及深夜藍 (Midnight) 。

雛菊黃 (Daisy)
豹黑 (Panther)


珊瑚粉 (Coral)


深夜藍 (Midnight)



售價:
各織繩款式 / HKD 238
雪銀鏈(Snow) 、碳黑鏈(Carbon) / HKD 368
18K 金限量特別版 / HKD 688

銷售點:
官網:www.mcraftsman.co.uk
各大Studio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