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烤肉送到家 居家抗疫嘆和牛

by mabel



之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勁正嘅銅鑼灣「燒鬼」日式A4和牛燒肉放題,而家餐廳因應疫情,推出外賣烤肉套餐,連埋烤肉爐一齊直送府上,宅在家一樣可以輕鬆嘆A4和牛烤肉!

外賣烤肉套餐 – 2人份量


外賣烤肉套餐設有由一人至四人份量,包括來自鹿兒島及宮崎的4款A4和牛燒肉,有胸腹肉、上小排肉、中腹肉和牛冧肉,牛味濃厚,肉質鬆軟無渣,入口即溶,不同牛部位有不同牛味濃度和口感,而且油花豐富,簡單一燒,就能爆發油香和牛肉的鮮味,咬一口即滿咀油香,入口勁滿足!

在家撐枱腳,嘆外送烤肉套裝
入口溶化的4款A4和牛燒肉: 胸腹肉、上小排肉、中腹肉和牛冧肉


除了A4和牛外,亦包括烤肉拼盤(醬油美國牛肉、醬油雞肉、醬油豚肉、香草豚肉腸等)、海鮮拼 (香蒜廣島蠔、牛油帆立貝、海蝦、日本BB魷魚等等)、日本刺身拼盤,以及一系列日式料理包括炸咖哩餃子、紅豆和菓子等,再加送三文魚味噌湯和白飯,份量十足,非常豐富。另還附送三款自家製醬汁,包括「蘋果柚子紅酒燒汁」、「辣味噌醬」和「蔥油醬」,讓你自由配搭,提升燒肉風味。

套裝除了A4和牛,亦包括烤肉和海鮮拼盤,非常豐富
2人份量海鮮拼盤 (香蒜廣島蠔、牛油帆立貝、海蝦、日本BB魷魚)
2人份量烤肉拼盤(醬油美國牛肉、醬油雞肉、醬油豚肉、香草豚肉腸)
日本刺身拼盤
炸咖哩餃子
另附送三文魚味噌湯、白飯及三款自家製醬汁




外賣服務更特別配備專用的烤肉爐,非常貼心,可省卻要自備燒烤爐的麻煩。還有燒烤圍裙、濕紙巾等燒烤必備用品俱全。一人前套餐$308 / 四人前套餐$1180,外賣訂購流程如下:

1) WhatsApp致 (852)6333 3938 或 (852)60236643;於燒鬼Facebook/Instagram或致電餐廳落單
2) 店員會確認訂單和金額並提供付款方法(提示客人需於2小時內付款)
3) 店員確認取得付款證明後,會請示客人資料、預計送貨時間及地址
4) 考慮到貨運安排須時,客人需要於不少於預計送貨時間前3小時確認訂單

註:
*烤肉爐按金為$400
*外賣運費: 港島運費$50 / 九龍$100 / 新界及離島$2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