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FFECT 10 周年限量版黑色大麥精華

by Alice



人生有幾多個10年!BIOEFFECT今年慶祝10 周年,可喜可賀!BIOEFFECT 獨具慧眼.,自2010 年研制出從植物中提取的飽含細胞活化劑的BIOEFFECT EGF Serum,風靡冰島以至歐洲及全球,10來為女士們帶來抗皺緊膚的神級方案!

品牌為慶祝10 周年,特別推出黑色大麥限量版 BIOEFFECT EGF SERUM 50 毫升,更特別邀請曾與Björk 合作的冰島知名藝術家SHOPLIFTER 為產品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雕塑包裝。黑色雕塑由冷鑄樹脂制成,展現了冰島獨特的自然元素:黑色的沙灘、熔岩地貌、黑曜石和BIOEFFECT自家培植的黑色大麥。瓶子放置在黑色雕塑中,遠看像一襲高貴的晚禮服,神秘又美麗!

瓶子放置在黑色雕塑中,遠看像一襲神秘的晚禮服
BIOEFFECT 10 周年限量版 黑色大麥精華

水滴形狀的玻璃瓶子設計亦十分迷人,由法國擁有600 多年歷史的奢華玻璃器皿製造商- Pochet &du Courval(創於1623 年)精心雕琢,瓶身條優美,且折射出如虹般的絢麗光澤。

水滴形狀的玻璃瓶子,折射出如虹般的絢麗光澤

品牌日前假K11 Musea 戲院Black Box 舉行發佈活動,介紹這款極緻珍貴的黑色大麥EGF Serum ,並即場播放製作紀錄片,讓我們深入了解產品的構思和功效。品牌更邀得本地年青芭蕾舞伴奏及大提琴演奏家Simon Lee 現場演奏冰島樂章,整個活動滿載冰島文化氣息。

品牌日前假K11 Musea 戲院Black Box 舉行發佈活動
即場播放黑色大麥EGF Serum製作紀錄片
品牌邀得本地年青芭蕾舞伴奏及大提琴演奏家Simon Lee 現場演奏冰島樂章

EGF(表皮生長因子)是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類皮膚中的蛋白質,它能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令皮膚健緊致年輕。BIOEFFECT EGF SERUM 獨創大麥提取EGF,已被證實能夠被皮膚默認為自身的EGF,能顯著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同時增加肌膚緊致度。

全新推出的黑色大麥精華是BIOEFFECT EGF SERUM的升級加強版,擁有雙倍濃度的活性成分。黑色大麥獨特的活性、高抗氧和黑色素,令植物EGF 成分純度更高、更純凈和有效。每晚只需用2-4 滴,就能顯著改善肌膚狀態,那個女生不愛上!

黑色大麥限量版 BIOEFFECT EGF SERUM 50 毫升
售價:HK$4888
容量:50ML
冰島製造



現凡購買均贈送冰島藝術品牌SHOPLIFTER 聯乘TOTE BAG 一個,送完即止。

BIOEFFECT 全線產品於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The One UG1、Art Piece、香港官網www.bioeffect.com.hk 及國泰航空班機上(只限EGF Serum 免稅市場特別版、EGF Eye Serum 免稅市場特別版及30-Day Treatment) 均有發售。

專櫃地址: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 香港皇后大道中15 號置地廣場1 樓 Tel: 3695 3388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 香港金鐘道88 號太古廣場 Tel: 3968 2668
Harvey Nichols The One UG1 : 尖沙咀彌敦道100 號The ONE UG1 Tel: 3906 2388
Art Piece : 尖沙咀加拿芬道53 號 Tel: 2698 899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