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聖誕街 @利奧坊

by Nata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城中各式各樣的聖誕裝置及市集陸續登場,飛唔到外地過聖誕,留港逛吓市集,同樣可以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

若愛韓風,不妨去利奧坊Square Mile 的「漫」遊聖誕街逛逛,那裡周圍都有打卡位,像以漫畫為主題的韓式手繪漫畫2D黑白聖誕裝置:「2D”香噴噴” 麵包店」、「2D魔幻服飾店」及「魔幻Fitting Room」,靈感來自超現實現漫畫世界,好玩又好打卡。商場更提供2D illusion相關特色限量禮品換領,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便有機會換領特別設計的2D 漫畫側孭袋!

「2D”香噴噴” 麵包店
「2D魔幻服飾店」

此外,商場特別聯同人氣市集平台Afternoon market《午後市集》,合力打造【「漫」遊文青假日市集】及【「漫」悠冬日聖誕市集】。Afternoon market自2013年起先後於不同地方舉辦各種規模的手作市集,一直以來積極推動手作藝術融入生活。由11月7日起逢週六、日舉行市集,找來約20個本地特色手作品牌,帶來各款人手製作的服裝及飾品,是搜羅聖誕禮物的好選擇。

The Knit Diary
The Knit Diary
D.Finding
D.Finding
-草-木-
-草-木-
簡梘
簡梘
curiouser N curi… ..
Little Pro-tato
Little Pro-tato
紙物工房
泰天然Thai Natural
泰天然Thai Natural
Make a wishhhh

而由12月5日起逢星期六、日,以聖誕為主題的【「漫」悠冬日聖誕市集】,包括飾品、皮革、文創商品、及節日花藝、傳統聖誕美食及手工烘焙等,大家可把握是次機會訂造及選購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予自己及至愛親朋。

【「漫」遊聖誕街】裝置日期:2020年11月6日至2021年1月3日
【「漫」遊文青假日市集】日期:2020年11月7日至2020年11月29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12:30至晚上8:30
【「漫」悠冬日聖誕市集】日期:2020年12月5日至2020年12月20日(逢星期六、日)及2020年12月25日至2020年12月27日 時間:下午12:30至晚上8:30

利奧坊Square Mile 的「漫」遊聖誕街
地址: 利奧坊禮賓部(地址:大角咀利得街11號地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