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15周年奇妙慶典

by Nata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轉眼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已踏入15周年了,可喜可賀!15周年的重頭慶典當然是「奇妙夢想城堡」的華麗變身!經歷了龐大的工程,這華麗的公主城堡終於在上星期隆重揭幕!與此同時,華特迪士尼公司將會捐出港幣一百五十萬元的善款給予願望成真基金、兒童癌症基金和生命小戰士會,支持這三個植根香港的非牟利機構,為數千個病童及其家庭提供適切的服務,為這15周年添上無限愛與祝福!

「奇妙夢想城堡」華麗揭幕

全新城堡設計靈感來自關於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包括灰姑娘、蒂安娜、愛洛公主、艾莉奧、花木蘭、白雪公主、慕安娜、梅莉達、貝兒、長髮公主樂佩、寶嘉康蒂、茉莉公主,以及《魔雪奇緣》裡的安娜與愛莎。城堡的每座塔樓及尖頂都擁有獨特的顔色配搭、標誌圖案和紋理裝飾,蘊含著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故事展現多元共融的精神。

全新城堡設計靈感來自關於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
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到精緻考究的建築細節
城堡的每座塔樓都擁有獨特的顔色配搭、標誌圖案和紋理裝飾
「奇妙夢想城堡」綴有香港特色的洋紫荊花
城堡尖頂內獨特的建築圖案和紋理裝飾

「奇妙夢想城堡」設計靈感同時受香港啟發,將象徵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融入設計中,呼應香港這個匯聚無限活力與不同文化的獨特都市。進入城堡內。大可以近距離欣賞到精緻考究的雕刻、掛毯以及刻畫了啟發城堡設計的公主與女王的雕像,另更有機會在城堡內的「皇室禮賓庭」,與心愛的公主和女王會面及自拍。樂園內還設有「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讓大家深入了解全新城堡設計的概念和特色,發掘城堡背後象徵的故事與意義。

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
展覽展示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
展覽讓大家發掘城堡背後象徵的故事與意義

由踏入樂園的那一刻,你會發覺各處都充滿慶典的歡樂氣氛。米奇老鼠特別召集一眾好友包括Duffy與好友換上全新15周年服飾,齊齊亮相,登上全新「奇妙夢想城堡」的舞台,為大家獻上「米奇與好友歡聚十五周年」快閃派對。聖誕快將來臨,「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亦閃亮登場,迪士尼朋友會聯同一眾表演者,在「奇妙夢想城堡」的華麗舞台上,為你載歌載舞。此外在大街上,Duffy與好友亦會換上全新節日服飾登場,而全新加入的可愛小龜‘Olu Mel更會首度亮相,與大家見面!

「米奇與好友歡聚十五周年」快閃派對
米奇老鼠和一眾好友換上全新15周年服飾,登上全新「奇妙夢想城堡」的舞台,為大家獻上十五周年快閃派對
米奇老鼠和一眾好友換上全新15周年服飾,登上全新「奇妙夢想城堡」的舞台,為大家獻上十五周年快閃派對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亦閃亮登場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


在大街上,Duffy與好友亦換上全新節日服飾登場,而全新加入的可愛小龜‘Olu Mel更首度亮相

香港迪士尼另更特別推出三個合共超過200款商品的15周年系列,分別是「Grand Celebration」、「Crystal Dreams」和「Black and Gold」,商品款式繁多,包括頭箍、徽章、手提袋、限量版徽章、筆記簿、手機套、T恤、15周年主題nuiMOs服飾、配飾、家居裝飾、家居用品及文具等。另有玩味十足的米奇與好友聖誕主題系列商品可供選擇!

15周年系列商品
米奇與好友聖誕主題系列商品

當然還少不了一系列15周年主題美食,包括15周年特別版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魔法杯、Duffy & ShellieMay魔法杯 、米奇和米妮爆谷桶、15周年軟雪糕、奇妙夢想城堡公主氣球、奇妙夢想城堡雪糕條與米奇氣泡雞蛋仔等,滿足食欲同時好打卡!

15周年主題美食
15周年主題美食
15周年主題美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