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狂歡 開Cheese Party !

by mabel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 係時候諗吓怎樣慶祝了!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安心留家慶祝,吃豐盛大餐迎聖誕!聖誕除了吃火雞和聖誕甜品,芝味放縱的Cheese Party也是聖誕狂歡的好選擇!

不要以為芝士多數產自法國、意大利和瑞士,其實美國是全球最大芝士生產商,品質優越選擇多。在香港更可找到多達200種美國芝士,可作為零食、用於烹調菜式或甜品前的芝士拼盤,甚至開Cheese Party,各種受歡迎的芝士都可在超市找到!

聖誕派對必備的Cheese Hamper
多款受歡迎的美國芝士包括美國車打芝士、美國傑克芝士、美國忌廉芝士等
Cheese Hamper內附有乾果零食
Cheese Hamper同樣適合戶外野餐

芝士美味又營養豐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和鈣,有助強化骨骼和肌肉,多吃體格都會強壯啲!若喜愛下廚,芝士更可助你炮製出美味多變的菜式!不妨參考以下三種將美國芝士融入創意菜式的簡單食譜,親自烹調「芝」味菜式及派對小食:

1.美國車打芝士脆皮三文魚柳配酸辣醬及炸車打芝士薯仔丸子
炸車打芝士薯仔丸子最適合配搭醒胃的薄荷乳酪和酸辣醬,再配以外脆內嫩滑的三文魚柳,味道豐富,風味無窮。

2.美國傑克芝士炸虎蝦伴泰式甜辣蘸醬
若愛東南亞風味,此芝士菜式製作簡單,最適合作為派對小食。泰式蘸醬材料包括各式香草、薄荷、羅勒、切片青瓜及櫻桃蘿蔔,攪拌至幼滑即可,伴著芝士炸虎蝦來吃夠晒惹味!

3.美國忌廉芝士芒果班戟卷配香草沙巴庸
芒果變奏版的法式班戟,再加入椰子脆片、珍珠、新鮮切粒芒果和忌廉芝士雪糕,絕對是節慶芝士甜品之佳選。

各款美國芝士於所有惠康、百佳及各大百貨超級市場有售。
若想獲取有關美國乳品出口協會(USA Cheese Guild™) 的更多最新消息,可關注品牌Facebook 、 Instagram 和 YouTube @USACheeseGuildHK 。
https://www.facebook.com/usacheeseguild/
https://www.instagram.com/usacheeseguildhkg/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IHGFhaqgmZ0qQukkwLRW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