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精選 絕世珍藏Blue Label

by mabel



Johnnie Walker今年是慶祝品牌成立200周年,可喜可賀!世上有幾多個200年, 於兩個世紀之前,創辦人John Walker於蘇格蘭的一處鄉郊地開設了一間小型雜貨店,自此開展了將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帶到世界各地的精彩旅程,世代承傳,至今創下二百年經典傳奇,絕非僥倖而來,而是有賴非凡的威士忌製作工藝、堅毅不拔的創業精神以及對風味力臻完美的追求!

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日子,Johnnie Walker特別推出4款絕世限量版威士忌,除了自家珍藏,亦是佳節送禮之佳選,定可讓你傳達最美好的祝福!

4款限量版奢華威士忌均以慶祝為主題,包括慶祝品牌200年探索旅程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周年限量紀念版、慶祝200年精湛工藝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Legendary Eight絕世八藝限定版、慶祝Johnnie Walker創業精神的John Walker & Sons 200周年復刻限定版,及慶祝品牌對風味完美追求的John Walker & Sons Bicentenary Blend 200周年紀念版。

Johnnie Walker推出4款絕世限量版威士忌

最推薦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周年限量紀念版,威士忌迷必定愛上。不但酒質極為稀有,瓶身設計亦非常驚豔,三面瓶身每一面各綴以世界各地知名地標,三面拼湊起來呈現出200字樣圖案,美侖美奐,非常有紀念價值,紀錄了品牌遠赴世界四個角落的200年之旅,藉此向John Walker的開拓精神致敬。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周年限量紀念版包裝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周年限量紀念版,是佳節送禮佳選
瓶身設計非常驚豔,瓶身每一面各綴以世界各地知名地標
三面拼湊起來,呈現出200字樣圖案,美侖美奐,非常有紀念價值
瓶身上有限量版編號

經由品牌的精銳團隊巧手釀製及代代相傳,在一萬桶酒藏中挑選出來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品質堪稱萬中選一,風味獨特非凡,口感像絲般滑順,帶出豐富層次與煙燻風味,是結合了品牌200年經驗的卓越成果。

其豐富的味道層次最令人著迷,輕呷一口便嚐到濃郁的香草和蜂蜜甜味,接著是焦糖、榛子和黑巧克力的迷人香味,口腔隨之充滿著柔和的煙燻餘韻,細膩悠長,慢慢品嚐,連心菲也感受到幸福在綻放!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200周年限量紀念版(酒精濃度40%,750毫升)
建議零售價:港幣$1,465
香港各大主要零售店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