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食買玩 @D‧PARK

by Alice



無得飛,真係好掛住台灣!日前去過D‧PARK食買玩,當去咗台灣一日遊!D‧PARK愉景新城與「臺灣觀光局」攜手打造了一個逾3,500呎的巨型「粉紅芒草園」,現場種滿由台灣南投縣直送的真芒草花穗,大片粉紅花海非常震撼,仙氣逼人,是新年和情人節打卡必去的景點!

草園內更設有風車小木屋、小曲橋和鞦韆,充滿異國情調,讓你悠悠漫步於夢幻花海之中,盡情打卡以解對台灣的思念,去一轉就當去咗台灣旅行了!

D‧PARK愉景新城與臺灣觀光局攜手夢幻呈獻「粉紅芒草園」
全港首個室內粉紅芒草園 恍如置身南投縣集夢幻之境
粉紅芒草園 – 風車小木屋

此外,台灣「十分天燈夜市」亦載譽歸來,打完卡一定要行吓,嘆齊台灣直送美食!市集共設有14檔攤位,販售各式台灣地道特色美食及商品,包括必吃鳳梨酥、台灣地道芋頭酥、人生九味雪花酥、手工拌麵醬、喜悅味道夜市小吃、好日子Nice Day Bakery、有時聲色花生糖等等,可以大過旅行癮之餘,亦是選購賀年禮品的好選擇!

十分天燈夜市共設有14檔攤位,販售各式台灣地道特色美食及商品
喜悅味道-台灣夜市小吃
喜悅味道-台灣夜市小吃
喜悅味道-台灣夜市小吃
手工雪花酥
手工雪花酥
聲色花生糖
好日子糕點
大頭芋
拌味手工醬試食
拌味手工醬
各式台灣地道特色美食
各式台灣地道特色美食





D‧PARK愉景新城「粉紅芒草園」
日期: 2021年1月17日至2月28日
地點: D・PARK愉景新城 L1


D‧PARK愉景新城「十分天燈夜市」
日期:2021年1月16日至2021年2月28日*2021年2月12日至13日(農曆初一及初二)期間休息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D・PARK愉景新城 L1
參與美食商: 肥豬樂、台味、好日子、聲色花生糖、午後、微風、屋子生活、大頭芋、拌味手工醬 、阿里山、賣糖賣笑 不賣身、奀仔 伴點小食、喜悅味道、水果凍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