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 VIỆT NAM Café 味蕾帶你遊南越 !

by mabel



疫情下無得飛,最好去食吓異國風情美食,食咗當去咗,過吓旅行癮!旺角最近新開咗間 NAM VIỆT NAM Café,主打南越Fusion菜,由 「越南粉教父」Chef Justin(陳希裕)親自主理,出開旺角不妨讓味蕾來趟「南越深度遊」!

NAM VIỆT NAM Café 裝潢走年輕路線,充滿活力!
NAM VIỆT NAM Café 主打南越Fusion菜

南越菜一直由多元文化融匯而成,再加埋NAM VIỆT NAM Café的創意烹調,餐單非常有驚喜,像鎮店的招牌「嫲嫲南越湯 – 招牌金邊粉」(港幣$88) 採用由牛面頰至牛尾等五個牛部位熬煮24 小時而成的濃郁湯底,呷一口會忍唔住嘩一聲!配料有齊牛肉片、牛面頰、牛腱、牛筋及牛丸,非常豐富,再加空運的新鮮金邊粉和香脆油條,真心食到舐舐脷。此秘方原來是來自Chef Justin祖母的南越牛肉粉食譜,食譜經歷過南越、老撾、法國等口味影響融會而成,而Justin傳承後亦曾將之帶到美國和香港改良,曾創下日賣400碗越南粉的長龍紀錄,想知有幾正就要快d去試吓!

招牌「嫲嫲南越湯 – 招牌金邊粉」(港幣$88)



另一必食「脆米紙薄餅」(港幣$48)
將地道街頭小食「越南薄餅」Bánh Tráng Nướng 改良,把米紙餅底炸至香脆鬆化,配搭惹味越南香腸、秘製酸瓜和檳榔葉等,滋味又層次豐富。



全港首創的越式「Shake Shake 雞軟骨」(港幣$42)
用袋子將雞軟骨和秘製蒜香調味粉、辣椒、青檸葉和香茅等「Shake」起來,好玩又惹味。



同樣獨家秘製的「NVN 高樓米塔」 (港幣$48),帶來越南米粉新食法,將米粉炸脆後疊高,吃前淋上以香茅、青檸葉等製成的濃湯,色香味俱全。

吃前淋上以香茅、青檸葉等製成的濃湯



「NVN 南越法式麵包配肉湯」(港幣$78)
在鬆軟的法包上塗抹自家製黑啤酒豬肝醬,再加入豬耳、燻蹄、扎肉等六款美味餡料,另更附上招牌肉湯供客人以法國「French Dip Sandwich」吃法沾汁,令味道更多重。


「烤蔞葉雞配青蘋果條」(港幣$78 / 半隻;港幣$98 / 原隻)
以越南特色蔞葉烤煮雞肉,又香又惹味,伴以青蘋果條,清甜醒胃,平衡了較重口味的烤煮雞肉。


「五香豬腩伴鍋巴」(港幣$48 )
五香豬腩香濃入口溶化,鍋巴咬落脆卜卜,夾著豬腩一起吃,非常過癮!


南越蟹肉醬配脆球餅(港幣$68 ) 另一鮮與脆的美妙配對,大廚神來之作!


「烤慢煮12小時乳豬配生菜包」(港幣$180)
乳豬是南越的傳統名菜之一,餐廳以現代的慢煮滲透壓的煮法炮製,讓肉質保持鬆化多汁,再以低溫慢煮 12小時後放至焗爐烤製,令外皮更香脆,製作用心!



「越式蛋啤酒」(港幣$38)

飲品方面,同樣充滿驚喜,首推近年風靡越南的潮飲「越式蛋啤酒」(港幣$38),越南啤酒加入了自家製的蜂糖蛋醬,清爽中帶甜蜜的蜂蜜味和蛋香,風味迷人,女生們會輕易愛上!另還有「越式蛋咖啡」(港幣$28)面層是微燒焦糖蛋醬,有點像法式甜品crème brûlée,是咖啡又可以當甜品!

「越式蛋啤酒」(港幣$38) /「越式蛋咖啡」(港幣$28)

餐廳另提供越南手工精釀啤酒 Heart Of Darkness(港幣$48),三款口味包括越南辣椒、越南金桔和柚子味花香,最啱配搭各種越式街頭小食。

越南手工精釀啤酒 Heart Of Darkness(港幣$48)


NAM VIỆT NAM Café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 726 號 1 樓 訂座電話:2311 93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2: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