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tea兼賞櫻 幸福回來了!

by mabel


想去日本賞櫻兼shopping,無奈遙遙無期!這天來到LUMI,坐在浪漫櫻花樹旁嘆下午茶,享受美點和輕快的氣泡酒,打個靚卡過吓旅行癮,淡去了的幸福感瞬間回來了!

LUMI推出全新下午茶
坐在浪漫櫻花樹旁嘆下午茶,享受美點和輕快的氣泡酒,打個靚卡過吓旅行癮
下午茶可免費選配一杯浪漫氣泡酒
各款甜鹹點以矜貴食材入饌



禁晚市堂食下,全港掀起了嘆下午茶熱潮!大家都在搜尋好味又好打卡的下午茶,小編一向喜歡LUMI精緻美味的法日菜式,餐廳最近更推出全新下午茶,甜鹹點同樣以矜貴食材入饌,若偏愛鹹點,這下午茶的陣容一定讓你吃得滿足!最喜愛黃金海膽和牛脆薯絲餅,海膽和牛一向是美味絕配,夾著脆卜卜的炸薯絲餅一起吃更加滋味,吃完真想再encore ! 另外鵝肝鮮藍莓脆餅,以及煙三文魚牛油果脆餅亦好好味,法式風味,食咗當去咗法國!還有啖啖和風的芥末玉子三文治,細滑的日本玉子蛋夾著香口的芥末,清新輕盈,令人驚喜的日系小清新!

鵝肝鮮藍莓脆餅 / 黃金海膽和牛脆薯絲餅
芥末玉子三文治 / 煙三文魚牛油果脆餅
最喜愛黃金海膽和牛脆薯絲餅,海膽和牛一向是美味絕配,夾著脆卜卜的炸薯絲餅一起吃更加滋味 !

甜點有6款,同樣是由主廚Oscar精心炮製,以時令的日本直送水果融入經典甜點,大大提升了甜點的天然鮮味,像清甜的日本水果酒釀啫喱和酒釀果凍,新鮮水果混合微微酒香,甜美輕快,每一啖有如清風送爽!另有清甜的水果吉士撻、迷你朱古力布朗尼及芝士餅,口感輕盈,甜而不膩。當然還少不了由LUMI 自家新鮮焗製的提子鬆餅,配以紅莓玫瑰果醬及忌廉,真心好味。若想更盡興,可免費選配一杯浪漫氣泡酒,令享受升級,別的下午茶少有這奢華選項,絕對讚!

主廚Oscar
甜點以時令的日本直送水果融入經典甜點,大大提升了天然鮮味
酒釀果凍
水果吉士撻
提子鬆餅 / 日本水果酒釀啫喱 / 芝士餅 / 迷你朱古力布朗尼


LUMI 下午茶每日下午3時至6時正供應,每位$228 / $428兩位。

LUMI French-Japanese Cuisine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3樓301號舖
電話: +852 2918 1313
網址: lumi.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