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錫自己多d 吃鮑魚蘿蔔糕 !

by mabel


過年想吃鮑魚又想吃蘿蔔糕?不如來個矜貴又美味的鮑魚蘿蔔糕吧! 尚鮑的鮑魚蘿蔔糕一向口碑載道,今年品牌更與名人御廚談錫麟師傅攜手合作,首創「凍齡啖啖蠔皇鮑魚蘿蔔糕」,以矜貴食材入饌,滋補養顏,是過年送禮或送給自己最體貼窩心的禮物,以獎勵自己在過去難辛的一年,作出的努力和堅持!

鮑魚屬低脂、高蛋白質食材,蘊含豐富骨膠原,有助補充肌膚的彈性及鎖住水份,滋陰補肝腎,絕對是女士們「凍齡」的養顏補身極品!有名人御廚之稱的談錫麟師傅,掌廚廣東粵菜逾30年,經驗老到,談師傅首先將尚鮑馳名的南非慢煮鮑魚以秘製的蠔皇鮑汁煨煮,此精華鮑汁是以鴨肉、雞、豬肉、金華火腿、陳皮、蠔油、鮑魚汁等材料精心烹調7小時而成,風味濃厚!然後再將鮑魚混合乾瑤柱、臘味、蝦米等配料製成蘿蔔糕。過程全以人手製作,真材實料!

尚鮑與名人御廚談錫麟師傅攜手合作,首創「凍齡啖啖蠔皇鮑魚蘿蔔糕」
糕身軟度啱啱好,無論香煎或蒸煮都好好味

無論香煎或蒸煮都好好味,糕身軟度啱啱好,不會因為料多而變硬,入口有啖啖鮑魚鮮味,同時有天然甘甜的蘿蔔香,互相牽引美味和諧!隨蘿蔔糕禮盒更附送由瑞士米芝蓮名廚Jean-Marc Soldati監製的尚鮑秘製XO醬,不妨輕輕點嚐,可提升鮑魚的鮮味及蘿蔔的清甜,令享受加倍。

隨蘿蔔糕禮盒附送尚鮑秘製XO醬
尚鮑秘製XO醬同樣選用矜貴食料,包括上等日本乾瑤柱、中華火腿、蝦乾、蝦籽等,味道香辣惹味,純天然無防腐劑,正!

為了讓大家於抗疫期間充電,增強抵抗力,禮盒另再加送品牌與美國生達醫藥集團 LifeTech 首度研發的SUN+ 維他命D納米口溶片2片。每片提供50,000 IU的維他命D3,高效補充一星期所需的維生素。將帶清新果味的納米口溶片放於舌底下慢慢融化,就能瞬間吸收營養。維他命D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鈣的吸收,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根據《英國醫學期刊》於2017 年發表的報告,證實了補充維他命D能有效減少急性呼吸道感染的風險,增強身體抗病力!

尚鮑凍齡啖啖蠔皇鮑魚蘿蔔糕禮盒 配 秘製XO醬及SUN+ 維他命D納米口溶片
(港幣$888)

過年又怎可以沒有年糕?尚鮑另推出抗衰老西班牙得奬蜜糖年糕禮盒,由瑞士米芝蓮星廚Jean-Marc Soldati揉合中西特色而炮製。選用的西班牙有機蜜糖來頭不少,曾獲選東京「Honey Meister Competition 2016 」最佳蜜糖,是西班牙享負盛名的有機天然乳化花蜜,以全天然有機的方法養殖,不受環境污染。經低溫乳化過程處理的蜂蜜,不但完全保留其抗氧化、抗衰老的營養價值,口感更軟滑細膩,用來製作年糕特別清甜軟糯,是賀年糕點健康之選,食多啲都無罪惡感! 隨年糕禮盒附送品牌與美國生達醫藥集團 LifeTech 首度研發的SUN+ 納米口溶片1片。

抗衰老西班牙得奬蜜糖年糕禮盒配 SUN+ 維他命D納米口溶片 (港幣$368)





銷售點:
中環太子大廈店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109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半
查詢:2869 9788

尖沙咀K11 MUSEA店
地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樓層Unit 18 B201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半至晚上9時
查詢:3468 5188

網址:www.reignabalon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