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場」經典淮揚風味下午茶

by mabel



近排大家都在搜尋抵靚正嘅下午茶,小編眾裡尋它,在「十里洋場」嚐到美味高質、抵食又好打卡的中式下午茶,符合哂我嘅高要求!食得多三層架High Tea,來個淮揚風味下午茶都不錯!

最近在「十里洋場」嚐到美味高質、抵食又好打卡的中式下午茶
十里洋場環境高尚,又不失寫意

見到這經典淮揚下午茶都會忍唔住嘩一聲,賣相吸引之餘,內容更是豐富,兩個巨型蒸籠盛載著多款小點心,十隻手指數唔哂!每件點心放在一個小蒸籠內,非常精緻,見到已經流口水!

十里洋場「經典淮揚下午茶套餐」賣相精美,內容豐富
兩個巨型蒸籠盛載著多款小點心



先來涼菜大蒸籠,裡面盛載著六款涼菜,包括陳醋紅蜇頭、水晶肴肉、金絲小排骨、蓑衣黃瓜、四喜烤麩以及黑松露珍珠燻溏心蛋,全部都是家喻戶曉的經典淮揚涼菜,款款都好好味!中央還有一隻脆皮煙燻BB鴿,煙燻味誘人,鴿肉出奇的嫩滑,絕對BB肌!

放涼菜的大蒸籠裡盛載著六款涼菜及脆皮煙燻BB鴿
脆皮煙燻BB鴿煙燻味誘人,鴿肉出奇的嫩滑
各款經典淮揚涼菜
各款經典淮揚涼菜
各款經典淮揚涼菜


接著上的另一個巨型蒸籠則盛載著四款點心 (每款兩件),即點即蒸,包括金牌小籠包、帶子鳳眼餃、鮑魚火腿酥及黑金流沙包,有鹹有甜,鹹甜點迷都會like!另配上兩碗湯麵,可選嫩雞煨麵或雪菜筍絲肉絲湯麵,夠哂豐富飽足!套餐再附送兩杯冬季滋潤飲品,竟然有女士至愛的楊枝甘露,另可選菊花蜜桃柚子蜜、紅棗圓肉杞子茶或麥米薏米檸檬水,連飲品一點也不馬虎!質素好的淮揚菜不是經常食得到,以$338 (兩位用) 價可以一次過嚐盡十多款經典淮揚美點,真心抵靚正!

另一個巨型蒸籠則盛載四款點心
點心有鹹有甜
另配上兩碗湯麵,可選嫩雞煨麵或雪菜筍絲肉絲湯麵
紅棗圓肉杞子茶 / 楊枝甘露


十里洋場「經典淮揚下午茶套餐」$338 (兩位用) ,另收茶芥及加一服務費 (茶 – 每位$20;芥 – 每碟$20)。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2時30分至6時 (最後點菜時間:下午5時30分)
地址: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01號舖十里洋場
訂座電話: 2338 55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