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厚切 情侶鋸扒必選 @Lawry’s

by mabel



情人節就快到,想揾間氣氛浪漫又高質的餐廳,跟情人浪漫鋸扒?大力推薦Lawry’s The Prime Ribs的情人節鑽石 . 戀人二人套餐,當中的招牌特級燒牛肉由平時的California Cut 升級至加厚版的「Diamond Cut」,塊牛扒切到成本字典咁厚,非常驚豔,牛迷情侶們大可盡情放縱,拍住拖吃餐勁牛扒!套餐還包括二人龍蝦海鮮拼盤、龍蝦湯、鵝肝沙律,及情人節限定甜品拼盤,4道菜有齊最矜貴嘅食材,份量豐盛,價錢只是HK$ 1,578 for2,別處很難吃得到!

Lawry’s The Prime Ribs情人節鑽石 . 戀人二人套餐餐單


先來豐富的龍蝦海鮮拼盤,大大隻新鮮原隻龍蝦,見到真係嘩一聲!還有松葉蟹、帶子及大蝦,份量豐足,用料毫不吝嗇!不妨再配兩杯甜蜜的Love Passion雞尾酒,令浪漫升溫!雞尾酒以Gin、氣泡酒、菠蘿汁、橙汁及新鮮熱情果籽等混合調製,酒色迷人,口感清爽甜蜜,女士們會輕易愛上!

龍蝦海鮮拼盤
Love Passion雞尾酒
兩杯 HK$180 / 一杯 HK$108

第二道菜是Lawry’s著名的龍蝦濃湯,或可選情人節特定的鵝肝沙律,兩款都好好味,不妨各點一款二人甜蜜分享。這裡的龍蝦湯是遠近馳名的,湯靚料足,龍蝦味濃厚,湯裡放上大大塊鮮甜爽口的龍蝦肉,啖啖肉好滿足!另一道鵝肝沙律亦非常棒,鵝肝表面煎得香脆,內裡軟綿綿,入口便溶化,油香滿口腔,夾著清新的蘋果和沙律來吃,溫柔又香甜,像極了愛情!

龍蝦濃湯
鵝肝沙律

接著廚師推來一架巨型銀色餐車,Diamond 華麗出場了!餐車裡面放著香噴噴的原條燒美國黑毛安格斯牛肋骨扒,廚師隨即表演刀法,切出厚厚一塊Diamond Cut「鑽石. 金百帝厚切」牛扒。嚴選的黑毛安格斯牛肉,先經過濕式熟成後,再以原條牛肋骨扒慢燒最少4小時,難怪肉質咁嫩滑juicy,再配上各款配菜和英式Yorkshire焗酥餅,豐富到不能再豐富!建議吃時加點餐廳的秘製芥末,提升牛肉風味!

廚師表演刀法,切出厚厚一塊Diamond Cut「鑽石. 金百帝厚切」牛扒

份量驚人的Diamond Cut「鑽石. 金百帝厚切」牛扒
英式Yorkshire焗酥餅

吃牛扒怎能沒有靚紅酒,不妨開番支Lawry’s Private Label,Cabernet Sauvignon 芳香酸味淡,配對紅肉一流,而且酒體柔和,容易入口,女士都好啱飲!

主菜 Diamond Cut「鑽石. 金百帝厚切」牛扒 配對 Lawry’s Private Label 紅酒
Lawry’s Private Label 紅酒 Cabernet Sauvignon 芳香酸味淡,配對紅肉一流
Lawry’s 的自家葡萄酒品牌 – Lawry’s Private Label紅酒

此重量級厚切原來背後有段故,乃是來自19世紀一位美國富商- Jim Brady ,他不但富可敵國,而且食量驚人。當年Lawry’s在美國開第一間分店時,餐廳內最重量級的16安士帶骨燒牛肉便是以他來命名,客人一見到這名字就知這是最好、份量最大的燒牛肉。聽說Jim Brady本人一次過可以吃兩份Diamond Cut牛扒!想挑戰鑽石牛魔王嗎?咁就要快啲book位啦!

主菜除了厚切牛扒,另可選情人節特設的「情侶特切」(約8安士),比起平時的「加州薄切」厚一點。另亦可選 #香煎智利鱸魚,清清地一樣好浪漫!

另一主菜選擇:香煎智利鱸魚

最後甜蜜的高潮來了:情人節特定甜品 – 暖朱古力心太軟配紅桑子慕絲蛋糕 – 伴雲呢嗱雪糕,多重滋味甜到漏,無論冷或暖、甜與苦,好讓情人相愛分享!

情人節特定甜品 – 暖朱古力心太軟配紅桑子慕絲蛋糕 – 伴雲呢嗱雪糕


情人節套餐將於2月14日全日供應。午市二人套餐價錢HK$ 1,788 (首輪為上午11:30 AM開始) 及HK$ 1,578 (次輪為下午3:00 PM開始) 。

Lawry’s The Prime Rib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3樓
訂座電話:+852 2907 221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