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全新腕錶 型格登場!

by mabel



G-SHOCK迷又有新錶要追了!新登場的CASIO G-SHOCK金屬包覆系列3款全新型號:GM-110SG-9A,GM-5600SG-9和GM-6900SG-9,以金屬錶圈配襯半透明樹脂錶帶,材質對比強烈酷感十足,可輕鬆配襯出個性造型。

3款全新型號均綴以金錠圖案,配以金屬堅硬不鏽鋼錶殼和錶圈,並配置防震防水等功能,性能強大,貫徹G-SHOCK的強悍韌性。

CASIO G-SHOCK金屬包覆系列3款全新型號:GM-110SG-9A,GM-5600SG-9和GM-6900SG-9

GM-110SG-9A選用具立體感的大熱錶款GM-110,以金色金屬錶盤融合黑色邊框,配襯金屬指針與轉盤,有型有格。而GM-5600SG-9型號錶款則承襲原版G-SHOCK GM-5600系列經典方形 的設計風格,以金色錶盤結合銀色按鈕及不銹鋼錶圈,嶄新演繹獨特金屬質感,而且簡約輕巧,男女配戴皆宜。

另GM-6900SG-9型號則以極具人氣的G-SHOCK 6900系列為藍本,配備三個標誌性的內嵌錶盤與前按鈕,以金色金屬為主軸貫穿錶圈與錶盤細節設計。性能同樣強悍,出色的耐衝擊構造,能有效減緩外來的衝擊力,提升整體耐用程度。



GM-110SG-9A HK$2,180
GM-5600SG-9 HK$1,880
GM-6900SG-9 HK$1,980
GM-5600SG-9型號錶款則承襲原版G-SHOCK GM-5600系列經典方形的設計風格,簡約輕巧


若獨愛柔美系,全新CASIO BABY-G MSG-S600女裝腕錶系列亦是不錯選擇。MSG-S600G-1A,MSG-S600G-7A,MSG-S600-2A及MSG-S600-4A 4款型號分別採玫瑰金色錶殻配搭黑、白兩色樹脂錶帶,以及銀色不鏽鋼錶殻配以深藍及桃紅色樹脂錶帶,並以指針計時結合電子顯示功能,更配備全自動LED燈,在昏暗環境下也能輕易閱讀資訊,融合了正裝錶的優雅美感與運動錶的活力。

全新CASIO BABY-G MSG-S600女裝腕錶系列
MSG-S600-4A 4款型號 – 銀色不鏽鋼錶殻配以桃紅色樹脂錶帶 HK$ 1,480
MSG-S600G-1A HK$ 1,680
MSG-S600G-7A HK$ 1,6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