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廣場全新「above禮賓室」More than Luxury !

by Alice




太古廣場即將推出全新「above禮賓室」,是專為商場的above Black會員而設的專享貴賓室。above Black是太古廣場最高級別的會籍,而家無得去旅行,享用商場貴賓室,就當去咗轉旅行!

太古廣場總經理梁雅儀表示:「above會員計劃自2016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顧客歡迎。全新『above禮賓室』將顧客體驗提升至新層次,為above Black會員帶來至臻服務、配套及禮遇,期望與他們建立更穩固及緊密的關係。禮賓室悉心打造各種優尚生活體驗,如美容及舒壓護理服務、精緻美點、特色時尚展及會員專享活動等。」

全新above禮賓室位於太古廣場L4層,由國際知名建築師兼室內設計師傅厚民(André Fu)設計,服務體貼細心,氣氛舒適愜意,分設有多個功能性的獨立空間,私隱度高,滿足會員的不同需求,包括供會員放鬆身心的開放式休憩區、格調時尚的吧檯區、高私隱度會面間,以及美容及舒壓護理等個人化服務的減壓區。

太古廣場「above禮賓室」
太古廣場「above禮賓室」
太古廣場「above禮賓室」
太古廣場「above禮賓室」


全新above禮賓室預計於2021年第二季正式開放予above Black會員享用。有關禮賓室及above會員計劃的詳情,請瀏覽 www.pacificplace.com.hk/zh-hk/abov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