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由強化肌底做起!

by mabel



自2006年The history of Whoo 推出還幼系列以來好評如潮,深受女士們熱捧!品牌今年再獻新瓶,推出全新還幼凝顏本初肌底精華,由強化肌底做起,築起抗衰老的第一道防禦!

疫情下,洗面次數都多咗,皮膚容易變得乾燥,水分流失令肌膚天然屏障的保護力下降,加速衰老!還幼凝顏本初肌底精華有效於潔面後為肌膚建立保濕膜,即時舒緩綳緊肌膚,為後續護膚程序打好基礎,促進營養吸收,令功效加倍!

The History Of Whoo全新還幼凝顏本初肌底精華

小編最近試用過,最讚是質地濃厚滋潤卻一點不粘膩,而且好快吸收,肌膚柔滑水潤度明顯增強,可即時舒緩綳緊乾燥肌,特別適合我這大缺水又敏感肌膚使用,真心愛不釋手!

還幼凝顏本初肌底精華功效卓著,皆因萃取整根野山蔘而製成,包括蔘葉、莖及根,全部放於皇室陶器中煮沸100小時,將整根野生蔘的營養提煉成濃縮精華,再加入人蔘、穿心蓮、當歸、遠志、大棗、枸杞、熟地黃、天門冬、茯苓、白蒺藜及陳皮等11種童顏藥材處方,有效還原肌膚氣息,強化肌底,減少肌膚泛紅及加強鎮靜效果,從而減少肌膚問題。野山蔘更有助改善皺紋及彈力,令肌膚更加緊致,增加青春神采。建議配合其他還幼系列產品一齊用,效果更佳。

The History Of Whoo還幼眼霜
還幼本初精華新品套裝 售價HK$2,110 (總值HK$3,379)
包括:還幼凝顏本初肌底精華 75ml
還幼津液 7ml
還幼膏 4ml
還幼眼霜 4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