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韓國神仙水 注氧升級!

by Alice



想擁有韓妹們水彈透亮「氧氣肌」? 可以試下su:m37°全新推出的第三代韓國神仙水: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全新配方由底層做起,為肌膚不停注氧,助你打造會呼吸的彈亮肌膚,不用化妝,也可擁有自信素顏。

su:m37°是韓國首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於2009年推出奇蹟活酵肌密精華,旋即成為每位女生熱棒的入門精華。經過十一年的研究,品牌今年推出第三代神仙水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成分全面升級,為肌膚帶來「注氧彈力」功能。成分是透過自然發酵方法打造,經過264小時的三次自然發酵®,最後打造出獨家升級注氧成分Cyto-fermTM。升級後精華粒子只是原有精華的1/4,毛孔的1/60,可直達肌底,加快吸收,在原有的5大功能(保濕、彈力、光彩、膚色及肌膚紋理) 添加升級的「注氧彈力」,有效促進肌膚氧氣循環,增加肌膚的含氧量,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清徹透亮。升級注氧更有效強化肌膚,紓緩容易敏感皮膚,即使敏感肌也可擁有女神般的彈亮「氧氣肌」!

su:m37°全球代言人—全智賢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Secret Essence 售價: HK$520/80ml

聯乘限量版 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Heart Edition套裝
售價:HK$660 (價值$1,475)
包括: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 80ml + 45ml|奇蹟活酵肌密眼霜 10ml|奇蹟活酵肌密彈力面霜 10ml|
花妍潤澤精華潤唇膏 (粉紅色)(SPF 10)
su:m37°首次邀請了Pictography 藝術家Ham Young-Hoon攜手合作,聯名推出第三代奇蹟活酵肌密注氧精華Heart Edition限量套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