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芫茜控 !

by Jojo



芫茜迷有口福了!譚仔雲南米線熱賣的「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已經登錄全線分店,只要到譚仔任何一間分店都有得食。

在日前的發佈活動上,譚仔中環店更化身芫茜世界 ,一踏入店舖,便會聞到撲鼻而來的芫茜香氣。店舖入口處加設了長三米多、高兩米的L型芫茜牆,上面放滿一盆盆的新鮮芫茜盆栽,打卡一流。當天更邀請了「香茜皮蛋魚湯米線」 廣告女主角 雲浩影 (Cloud) 、電影新星朱鑑然 (Kevin) 以及「譚仔女神」紅梅姐親臨率先試食,並分享他們的私心推介。

譚仔中環店更化身芫茜世界
芫茜牆 打卡一流
雲浩影、紅梅姐與朱鑑然親臨率先試食
譚仔中環店周圍放滿一盆盆的新鮮芫茜盆栽
芫茜牆

芫茜的獨特誘惑香氣除了可提昇食材本身鮮味,更令人食慾大增。小時候誰沒飲過媽媽煲的芫茜鯇魚湯!芫茜跟皮蛋和魚向來是絕配,是陪伴香港人成長的comfort food,而譚仔新推出的「香茜皮蛋魚湯」更如吸引,嚴選多款不同種類鮮魚,加上薑、蔥及白胡椒粒,每天經過3 小時熬製出乳白色的香濃魚湯,再配以芫茜、皮蛋和新鮮爽脆的脆肉鯇,配搭無懈可擊,美味又營養價值高!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 配脆肉鯇 HK$43

芫茜魔更可以HK$3追加「芫茜山」及HK$10追加「皮蛋海」,盡情吃過大滿足!若仍覺意猶未盡,可配埋杯全新的凍香茜青檸雪碧(加配HK$12,單點HK$15),並可以HK$2追加芫茜茸!另有凍葡萄特飲配乳酸爆珠(加配HK$12,單點HK$15) 可供選擇。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
追加芫茜山(HK$3)及皮蛋海(HK$10)
凍香茜青檸雪碧 (加配HK$12,單點HK$15)

若是中環友,更不要錯過中環店限定的「香茜芝士煎蛋」特色早餐系列,煎蛋加入了香茜,味道超引誘,蛋包著香濃芝士,啖啖茜香芝香蛋香,幸福感滿瀉!

「香茜芝士煎蛋」中環店限定
早餐A 可另加$3轉配香茜芝士煎蛋
早餐B及C 可另加$6轉配香茜芝士煎蛋
其他早餐套餐均可加$9額外加配香茜芝士煎蛋
(只適用於早餐時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