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戴 BIG BOLD BIOCERAMIC

by Alice



SWATCH 迷又有新錶追了!SWATCH全新推出的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採用陶瓷及Bio-sourced (生物來源物料)製造,配以型格超大錶盤及「半透明式」鏤空設計,既潮又BOLD,酷感十足,可輕易配襯不同造型,突顯你個人風格!

SWATCH全新推出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淡湖藍色

BIOCERAMIC系列腕錶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與三分之一生物來源物料成分共同組成,極具彈性與韌性,耐磨損不易碎,相比傳統陶瓷更加堅韌,而且觸感絲滑溫柔,輕巧舒適,戴上手有涼爽感覺,一試便會迷上它!

BIOCERAMIC系列腕錶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與三分之一生物來源物料成分共同組成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採用陶瓷及Bio-sourced (生物來源物料)製造

腕錶色調亦好青春,柔美的馬卡龍色系非常吸睛,包括明媚如春的櫻花粉紅及淡湖藍,以及極簡的黑、白和灰色,每個顏色都有獨特的個性,你會喜愛那個色?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櫻花粉紅色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黑色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 —灰色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現於各Swatch專門店正式開售。4月20日於網上商店開售:https://shop.swatch.com/zh_hk/

售價:HK$ 1,040







Related Posts